新闻/公告

天天酷跑首页>新闻/公告

《天天酷跑》Android和iOS部分数据不互通公告

天天酷跑运营团队/2013-09-18

亲爱的小伙伴们:

     

     《天天酷跑》火爆公测开启后,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欢迎,针对玩家分别使用iOS和Android设备时游戏部分数据未能互通使用的疑惑,特此说明:

 

     根据苹果公司的规定,iOS和Android版本之间是独立计算不互通的。若使用同一帐号分别在iOS和Android的设备上登录《天天酷跑》时,除了玩家分数、成就可以同步共享外,其它包括爱心、金币、钻石、道具、邮箱里的邮件、角色(包括角色等级)、宠物(包括宠物等级)、坐骑(包括坐骑等级)等数据均不能互通共享。此外,官方奖励只在一个平台发放一次。

 

     例如用iOS设备进行游戏时获得的爱心、金币、钻石、道具、邮箱里的邮件,角色(包括角色等级)、宠物(包括宠物等级)、坐骑(包括坐骑等级)等数据,则只能iOS设备上使用,当使用Android设备登录同一帐号时,只能同步到分数、成就的数据。

 

     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同时也非常感谢小伙伴们对《天天酷跑》的支持和关注,有了你们的热切支持,相信《天天酷跑》会做得更好,给你带来更多乐趣体验!

 

 

天天酷跑运营团队

2013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