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天天酷跑首页>新闻/公告

【战报】《天天酷跑》四月月赛:扳子党冰城零失误反超夺冠

天天酷跑运营团队/2016-04-25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正在火爆进行中,本周赛事全面进入到四月月赛项目。4月23日,休闲时尚的跑酷类手机游戏《天天酷跑》迎来了第二轮月赛,8名实力选手登台TGA,演绎指尖上的跑酷经典!最终,扳子党冰城成功反超以2:0夺冠,同时与四月月赛新晋亚军扳子党腹黑、季军扳子党丶雨见,一同获得了晋级年度总决赛的资格。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match/2016/shouyou/game.html?game=ttkp
赛事VOD回顾(上):http://v.qq.com/cover/5/5ilkk0s32zgmha0.html?vid=f0196u7594r
赛事VOD回顾(下):http://v.qq.com/cover/5/5ilkk0s32zgmha0.html?vid=w0196lq0fre

半决赛:实力跑男,扳子党冰城、扳子党腹黑顺利晋级

      4月23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天天酷跑》四月月赛项目全线开跑!首先扳子党冰城、71联盟大飞、跃族、你的盖世英雄、扳子党丶雨见、71联盟再次微笑、做个好男人、扳子党腹黑、71联盟、枫叶8名实力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扳子党冰城、扳子党丶雨见、做个好男人、扳子党腹黑成功晋级四强。

      经过4进2的精彩对决之后,扳子党冰城、扳子党腹黑顺利获得晋级决赛资格。第一组是由做个好男人对阵扳子党腹黑,扳子党腹黑2:0获胜晋级。同步进行的另一组4进2是由扳子党冰城对阵扳子党丶雨见,扳子党冰城获胜晋级。

季军赛:三只猴子给力加持,扳子党丶雨见获季军荣耀

      《天天酷跑》本周月赛季军赛是由做个好男人对阵扳子党丶雨见。第1局开场,扳子党丶雨见利用开局800米冲刺,领先了20万的优势,一波超级奖励之后扳子党丶雨见拉开200万的比分,最终扳子党丶雨见将优势保持到最后获胜。第2局开局800米冲刺之后,双方把握节奏,分数相差不大,当扳子党丶雨见将优势扩大到10万分时,做个好男人提早进入到奖励关卡,反超一波。在最后千钧一发的时刻,扳子党丶雨见在奖励关卡吃掉三个猴子,再胜一局。最终扳子党丶雨见2:0获胜,夺得四月月赛季军荣耀。

冠军赛:扳子党腹黑失误断送大好前程,扳子党冰城成功夺冠

      《天天酷跑》四月月赛冠军赛是由扳子党腹黑对阵扳子党冰城。第1局800米冲刺之后,扳子党腹黑找到节奏,在比分上处于领先几十米的优势。10万米大关时,扳子党冰城反超领先积攒优势。在最后的冲刺中,扳子党腹黑出现了不应该的失误,拱手将胜利相让,扳子党冰城获胜。第2局开局双方稳扎稳打,几个关卡之后,扳子党冰城持续处于80万的领先优势。最后,扳子党腹黑再次以同样的失误战败,扳子党冰城获胜。最终两局比赛终了,扳子党冰城以2:0成为《天天酷跑》四月月赛冠军。

      决战方寸之间,演绎精彩指尖酷跑!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天天酷跑》四月月赛圆满结束,扳子党冰城成功夺冠,并与扳子党腹黑、扳子党丶雨见共同晋级年度总决赛。下一场月赛将于五月底再度打响,届时将决出全部总决赛的参赛名额!观看更多精彩赛事,锁定TGA直播,共同见证更多有精彩瞬间。

关于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是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的移动综合性赛事。赛事面向人数众多的移动游戏玩家,以最热门的移动游戏为参赛项目,线上周赛和线下月赛相结合,晋级选手将登上TGA大奖赛舞台进行终极对决,更有机会和娱乐明星、人气选手、热门主播进行面对面的PK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