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天天酷跑首页>新闻/公告

《天天酷跑》超级联赛线上初赛收官 雀巢邀你约定线下城市赛

天天酷跑运营团队/2016-04-29

      冰爽一夏,唤醒大咖,2016年《天天酷跑》夏季超级联赛线上初赛现已结束。此次线上赛事由“雀巢咖啡1+2-唤醒大咖秀”独家赞助举办,经过激烈的两周线上初赛,12000名选手顺利进入线上复赛。错过了线上报名或未能晋级的酷跑高手们不必感到遗憾,接下来还会有奖励丰厚的天天酷跑超级联赛线下城市赛等你逆袭。

 

 

      5月下旬线下城市赛隆重打响,比赛现场即可报名。入围各线下赛城市赛16强的玩家均可获得2888钻石的奖励;过关斩将成为各城市赛冠军,还将获得5000元现金大奖。玩家们届时前往线下城市赛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获得超多惊喜奖励。看谁能进军总决赛,参与角逐酷跑全国总冠军,万元奖金又将花落谁家?

 

线上赛况激烈异常 引发赛事报名狂潮

 

      《天天酷跑》夏季超级联赛线上赛部分现已完美收官,赛事期间,千万玩家竞相报名,令线上赛精彩非凡,竞争激烈 。在本轮线上初赛中,排名前12000名的玩家成功入围复赛,并获得了12888游戏积分奖励(奖励会在3个工作日内发放),他们还将参与到线上复赛中,应对更激烈紧张的角逐。而复赛排名前150名的酷跑精英还将获得4888钻石的大赛奖励,最终排名进入全国前14名,更可有资格晋级全国总决赛争夺万元现金奖励!

 

 

      线上赛由雀巢咖啡鼎力赞助,为《天天酷跑》定制专属限量产品。购买雀巢咖啡1+2“唤醒大咖秀”促销装即可兑换“天天酷跑”应用内的游戏道具(购买7条赠送游戏道具宝石精灵、超级终极冲刺,30条赠送游戏道具埃及艳喵、抽奖券),未能参与线上赛的玩家们,现在仍可继续进行兑换,助力你成酷跑达人!

 

线下城市赛可现场报名 深圳、上海等你来战

 

      隐藏在民间的酷跑达人们,如果错过了线上赛事,还可以报名参加线下的两场城市赛,与游戏玩家们面对面一较高下。本次线下赛将于5月21日在【深圳欢乐谷入门广场】,5月22日【上海虹口凯德龙之梦购物中心】继续激烈角逐。玩家们可在比赛日自行前往比赛地点,现场报名参赛。

 

时间

城市

场地

5月21日

深圳

欢乐谷入门广场

5月22日

上海

虹口凯德龙之梦购物中心

(因线下场地审批存在变动风险,请玩家们随时关注官网公告,获取最新赛事信息)

 

 

      线下城市选拔赛将采用经典模式进行,玩家在比赛过程中可以使用道具及复活,将以最终表现分高低进行排名,且将在每个城市赛区现场决出16名选手,每人送出2888钻石奖励。

 

 

      分别晋级城市复赛的16名选手将被平分为4组,采取面对面多人对战经典赛积分赛制(三局制),决出每组第一名进入复赛第二轮。再次晋级的4名选手,采取同样赛制决出每个赛区的前三名,依名次高低分别获得5000、3000和2000元人民币。每个城市的第一名可与线上赛胜出的14名酷跑精英将于广州进行同台竞技,角逐全国酷跑冠军宝座,总奖金高达10万元人民币!

 

 

(本次赛事最终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

 

 

《天天酷跑》夏季超级联赛初赛现已结束,线下城市赛即将火热开启。错过了线上赛事的酷跑高手,怎能再次错过线下城市赛?这个夏季,《天天酷跑》伴你冰爽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