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天天酷跑首页>新闻/公告

《天天酷跑》超级联赛总决赛4强争夺赛今日开启 全程直播精彩不断

天天酷跑运营团队/2016-06-05

          

      今天14点30分,天天酷跑超级联赛全国总决赛16进4部分,将在广州市海珠区江燕路37号润政广场四楼紫禁之巅电竞馆进行,同期进行线上直播。线上赛优胜的14名选手和深圳、上海城市赛中的2名冠军得主,将聚集一起展开激烈的全国4强名额角逐。而《天天酷跑》超级联赛夏季赛总决赛之冠军争夺赛将于下周末于广州再次开打,全国4强争夺总计十万元的高额奖金与iPhone 6Plus等惊喜奖品,冠军最终将花落谁家,下周共同见证。总决赛期间,官方将开启全程同步线上直播,观众可在线欣赏紧张刺激的比赛与多重趣味节目。而前往现场观看比赛,则能参与互动赢取丰厚福利!

      《天天酷跑》超级联赛全国总决赛4强争夺赛直播链接:http://star.longzhu.com/pao

 

全国4强争夺赛今日14点开启 全程直播嗨爆夏日

      今日14点30分,天天酷跑超级联赛全国总决赛16进4部分,将在广州市海珠区江燕路37号润政广场四楼紫禁之巅电竞馆进行。由线上赛排名前14名的选手,以及在城市赛中冠军选手所组成的16强酷跑达人,将被分为4组进行面对面多人对战经典赛积分赛(三局制)的四强争夺赛。获得每组第一名的选手可晋级到全国冠亚季军的最终争夺中。比赛全程将在线上同步直播,向全国的酷跑爱好者们展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激烈赛事。

      而下周末,超级联赛夏季赛总决赛之冠军争夺赛将于广州再次开打,观众们将通过直播见证冠军的诞生,并目睹总计10万元奖金花落谁家。最终对决将采取四强争霸赛中同样的赛制,在4强选手中进行全国冠军、亚军、季军的角逐,他们分别可获得5万、3万、2万人民币的高额奖金。更让人惊喜的是,冠军还能带走一台iPhone 6Plus,而亚军和季军也将获得各一台iPad Air!

酷跑盛事精彩表演 互动福利等你来拿

      比赛现场,观众们不仅可以观看激烈的赛事比拼,还能于每场四强争夺赛后观看独具特色的精彩表演,如摇滚乐队表演、舞蹈表演等。更有“摇一摇互动”将给现场观众带去天天酷跑抱枕、天天酷跑双肩包、运动手环等礼品,奖品丰厚诱人,千万不要错过!而无法前往现场的玩家们,亦可通过直播欣赏到紧张刺激的比赛与多重趣味节目!

 

      《天天酷跑》超级联赛全国总决赛4强争夺赛直播链接:http://star.longzhu.com/pao

 

 

      《天天酷跑》超级联赛总决赛4强争夺赛今日正式在广州打响,全程直播嗨爆夏日!前往现场观赛还有丰厚福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