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天天酷跑首页>新闻/公告

奔跑永无止境!《天天酷跑》酷跑团里约之行完美谢幕

天天酷跑运营团队/2016-08-23

      作为国民级的跑酷手游,《天天酷跑》在不断升级游戏版本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同时,也致力于进行游戏品牌生态化建设,将游戏打造为业内同类手游的品牌标杆。特别是近两年连续推出的“酷跑+”计划,更是很好地体现了游戏所倡导的“跑就有型”品牌理念。 

     值此奥运之际,《天天酷跑》“酷跑+”第二季也特别打造里约奥运之旅,邀请最有型的玩家组建“跑酷团”实地体验里约奥运风情,为中国奥运健儿现场加油助威,并与里约当地跑酷高手进行跑酷文化交流。在充实的行程安排下,这场里约之行目前已完美的结束。 

奥运零距离见证速度超越

     在为期三日的里约奥运之旅中,酷跑团成员们零距离观看了奥运4x100米接力小组赛、接力决赛,为中国田径健儿们加油助威。其中更是见证了“酷跑+”领跑人张培萌和他的队友苏炳添、汤星强、谢震业所组成的中国男队,在小组赛以及决赛上的优异表现,见证了中国飞人们超越极限、超越速度的决心和态度。在4x100米接力决赛上,张培萌和他的队友们以第四名的成绩更是打破了中国队在此项目上的历史记录。

 

 探秘里约跑酷实现文化交流碰撞 

     除了直击奥运赛场,《天天酷跑》的酷跑团成员们还跟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Discovery摄制组实地探讨了里约的跑酷文化——街头跑酷。通过与当地跑酷高手在跑酷文化上的交流,以及欣赏了跑酷高手在里约街头所展现出的跑酷表演,让酷跑团成员们在此次跑酷文化中收获颇丰。 

 

奔跑无止境继续跑就有型

      虽然里约之行已结束,但《天天酷跑》“酷跑+”第二季所倡导的“跑就有型”品牌精神,将会一直鼓励玩家参与运动,不断的奔跑下去。此外,《天天酷跑》携手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VISA和招商信用卡两位合作伙伴,以“酷跑+”奥运领跑人张培萌游戏形象定制推出的国内首张游戏奥运专享信用卡也在火热办理中。 

      而在游戏中,《天天酷跑》里约专属定制版本也已火热上线。玩家们可通过“全民追逐张培萌”互动玩法,与奥运领跑人张培萌NPC一起在游戏中进行速度PK。还有专属的里约地图场景、火炬传递玩法,让玩家在游戏里也可以跑就有型!

      “酷跑+”计划第二季携手明星领跑人陈伟霆、残奥会冠军侯斌、亚洲飞人张培萌三位领跑人,在倡导“跑就有型”的品牌精神之际,还为《天天酷跑》的游戏玩家们带来了集公益、运动、奥运于一体的系列活动,让大家能在生活中真实的感受到奔跑这一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与有型兼具的生活方式。相信后续,《天天酷跑》将会基于“跑就有型” 品牌精神,为玩家带去更多趣味创新的新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