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天天酷跑首页>新闻/公告

2017vivo 趣炫泡泡跑

天天酷跑运营团队/2017-04-26

你想要而不能满足的渴望,换个地方试试吧!

想跟室友演一次痛快的决斗?

想偶遇自习室的TA?

还想放肆高歌?

也许,你需要来这里!(ps:全程高能,请自觉看完)

https://v.qq.com/x/page/c0396krngj1.html 

假如生活是一出不受期待的肥皂剧

没有高潮迭起的剧情

没有不期而遇的浪漫

没有爱你爱的死去活来的TA

……

也许,这才是更贴近我们平凡人的平凡生活

在我24岁之前的青葱(傻白甜)岁月

一度觉得生活就是一部电视连续剧

生活要都是预设好的哭、笑、悲、欢

又有什么意思呢?

按你胃(Anyway),现在这场#vivo趣炫泡泡跑#活动,我要表达的意思竟与它要传达的态度出奇一致

      今年全新2017#vivo趣炫泡泡跑#即将在全国17座城市全面开启,来不及了,赶快约上小伙伴报名吧!

      vivo趣炫泡泡跑#是个什么鬼?

      2017#vivo趣炫泡泡跑#,这将是一场年度疯狂的青春“湿身”趴,今年一整年的好心情就靠它了!照亮心情,拯救各种不开心!且听小编细细说来~

      2017#vivo趣炫泡泡跑#全新升级版,vivo携手战略合作伙伴统一鲜橙多及京东微信购物,联动全国17座城市开跑。其中武汉、长沙、上海、合肥、太原、南昌6场全面开启报名通道,其他城市同期开启500名额。召集全国的超能力英雄共赴年度疯狂轰趴!

      一场全民联动的泡泡奔跑、一场长达3小时集结“电音+多彩泡泡+海洋球+NBA投篮挑战赛”的超级社交趣炫狂欢。没有社交性能的跑步不是真狂欢!

     如此骨骼清奇的2017#vivo趣炫泡泡跑#,大写的服气!

     说了这么多,差点忘了强调如何报名参加2017#vivo趣炫泡泡跑#呢!让我听到你们的欢呼声,告诉你们怎么报名参加:

2017#趣炫泡泡跑#全新招募H5报名通道全国开启!邀请你加入趣炫BUBBLE MAN联盟!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扫描二维码进入招募H5,即可直接定位所在城市报名。当然如果你是个壕,也可以切换城市,报名到别的城市参加活动,这样旅游+2017#趣炫泡泡跑#一站式搞定,堪称完美!

     你还可在招募H5上进行天天酷跑小游戏互动,与好友PK赢取礼包;

     然后趁在月光之前,顺便在上面选购一台心仪的vivo手机;

     这款招募H5也是有超能力的呢,内含更多新鲜玩法等你发现!

     学习太无趣?生活太无聊?BOSS太难搞?忍无可忍?那就来2017#vivo趣炫泡泡跑#活动现场,释放自己的超能力,让vivo照亮你的美一刻!

点下方链接可以报名哦!

https://wqs.jd.com/promote/201704/vivo/run/al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