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天天酷跑首页>新闻/公告

2017天天酷跑S3赛季-明星邀请赛规则

天天酷跑运营团队/2017-12-14

 

【邀请】

       官方邀请2017天天酷跑超级联赛S1和S2赛季大神选手(两赛季进入前16强选手)

       邀请7个工作日后确认最终参赛名单

       成功参赛选手将获得“Super Star”明星邀请赛定制头像框+S3赛事限定版翅膀装扮

 

【淘汰赛】

       淘汰赛采用分组赛,由所有参赛选手进行随机分组,每组由8名选手组成。进行五局大乱斗记积分,每局第一名得8分、第二名7分以此类推,第八名得1分。最终将5局积分累加,总分高的选手进入下一轮。

淘汰赛:

       进32  12月15日

       32进16   12月16日-12月17日

       16进8    12月18日

       8进4    12月19日

       具体赛程以官方宣布为准。

       淘汰赛最终出线4名选手参加总决赛

       总决赛预计12月23日于杭州进行

 

【总决赛】  

       总决赛为线下赛,前四名选手参加,并由赛事主办方承担选手从中国大陆前往参赛地的交通及住宿等费用。

       总决赛的时间、地点及比赛规则另行通知。

       大神邀请赛奖金

       第一名奖金:10万元

       第二名奖金:6万元

       第三名奖金:4万元

       第四名奖金:3万元

       第五名奖金:2.5万元

       第六名奖金:2万元

       第七名奖金:1.5万元

       第八名奖金:1万元

 

【注意事项】

      (1)自淘汰赛开始活动方会通过参赛者预留的QQ和手机号码联系相关参赛者并通知具体参赛地点及相关事宜。如受邀参赛者在收到赛事通知的3天内无回复,或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后续赛事,则视为放弃资格且不可获得任何补偿。

      (2)每个阶段截止时间为当前比赛最后一天的24:00,截止该时刻,分数与排名将不再变化,并以此作为当前阶段的最终成绩。

      (3)每个阶段的比赛预告将在该阶段赛事开赛前公布,详情请留意游戏内公告,官网新闻。

      (4)若由于参赛者提供的个人信息有误,或无法核对参赛者的身份,或无法通知到参赛者,将视为参赛者自动放弃参与资格。活动方将不会予以任何形式的补偿。

      (5)凡报名参加邀请赛者均视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比赛行程中发生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之意外,一概与活动方无关。

      (6)为杜绝线上代打出现,本次赛事将对最终参加复赛的参赛者随机抽取进行视频技术认证等验证工作,请最终出线参赛者配合审查工作,游戏官方渠道(如官网、游戏内公告等)将公布审查组联系方式,谨防其他虚假客服以免上当。

      (7)本次赛事将严厉打击外挂等作弊行为,对于发现外挂、代打等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该队伍的参赛资格,并封禁相关帐号。

      (8)本次赛事报名将采取实名制,报名时即记录选手的QQ或微信帐号,并将在进入复赛后提供姓名和手机号,最终决赛将核对姓名及有效身份证件,确认参赛资格。

      (9)2017年天天酷跑超级联赛S1和S2前16强选手,只能参与大神邀请赛,无法参与本赛季的海选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