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天天酷跑首页>新闻/公告

天天酷跑超级联赛S3海选赛全国总决赛落地重庆 观赛报名开启!

天天酷跑运营团队/2018-01-30

 

亲爱的小伙伴们:

      2月4日下午14:30,天天酷跑2018超级联赛S3海选赛全国总决赛将在重庆市洋河一路RAG手游电竞馆隆重举办啦!各位重庆的跑友们,只要你热爱《天天酷跑》,有着一颗年轻的心,就有机会前往现场观赛,还有《天天酷跑》定制金饰大奖等你来赢!下面,就让小帅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下本次活动吧!

 

一、大神会师夺重奖,玩家狂欢赢金饰

       2月4日,《天天酷跑》2018超级联赛S3海选赛全国总决赛将落地重庆,再度以“荣耀”的名义集结各路跑酷高手,展开酷跑巅峰之战。为了感谢玩家多年来对《天天酷跑》的支持,不仅是一场落地赛,还将与玩家亲密接触,送出海量诚意好礼。想要观看《天天酷跑》超级联赛S3明星海选赛,第一时间目睹冠军的诞生吗?这里有着非凡的酷跑体验,还有大神精湛的技术展示,以及与酷跑大人交流游戏心得的绝佳机会。

 

二、酷跑首次落地重庆,三大亮点抢先看

1、全国性酷跑联赛,见证30万奖金得主:本次联赛中,全国最优秀的酷跑选手将上演最高规模的大神对决。天天酷跑2018超级联赛S3海选赛高达30万元的现金奖励将在现场送出,谁是全国最强大的酷跑高手呢?

2、天天酷跑首次落地重庆,落地西南片区最大手游电竞主题馆:天天酷跑2018超级联赛S3海选赛总决赛首次落地重庆,落地西南片区最大手游电竞主题馆。届时,玩家大神将齐聚一堂,最高规格的酷跑嘉年华就要来了,你还能与重庆本地的酷跑大人们分享交流游戏体验,还在等什么?

3、超多互动环节,好礼等你来赢:除了一场绝对精彩的酷跑赛事,玩家们还将在此加入精彩纷呈的互动环节。水友决战新玩法万花筒,综艺互动更趣味,参与更有豪华金饰、超萌公仔、银质吊坠、腾讯定制蓝牙音箱、《天天酷跑》定制游戏礼包等奖励,只要入围来到现场都有好礼可得。现场更有神秘新年礼物送出,绝对让你满载而归!

 

三、报名方式:

       听了这么多好玩的赛事环节,还有这么多丰厚的奖励可得,你心动了吗?那就赶快拿起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就能轻松搞掂报名!期待与各位重庆的跑友们在天天酷跑2018超级联赛S3海选赛见!

        活动报名时间:1月29日-2月2日。

        活动举办时间:2月4日下午2:30-5:00

        活动举办场地:重庆市洋河一路RAG手游电竞馆

        在2月3日,工作人员将依据各位报名者留下的联系方式(手机号)与你取得联系,请大家保持通讯畅通哦~!玩家将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在2月4日前往现场参与活动。不仅如此,《天天酷跑》游戏内还将于当天开启全程游戏直播,记得要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