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天天酷跑首页>活动

降妖秘境开启 牛魔王再度来袭

天天酷跑运营团队/2016-08-23

 

亲爱的小伙伴们:

       自从白骨夫人霸占了牛魔王的老巢——降妖秘境,魁梧勇猛的老牛就在酷跑国消失了。传言,他已云游四海,寻找能让自己能力通天的绝顶宝物~得到风声的小帅自然不会放弃这难得的“头条”爆料,于是通过多方打探,终于获知一个惊天消息!

       新一期降妖秘境即将于8月24日,全新开放!久经历练的牛魔王燃爆回归,还带来了蟠桃精灵狼灵之爪梦境之魂三大全新S级宝物和超多惊喜壕礼任你兑换!简直晃瞎牛眼!

       在新一期的降妖秘境中,小伙伴们将继续变身齐天大圣,与牛魔王展开激烈搏斗,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召唤好友一起战斗哦~酷跑英雄团,团结力量大,现在就去战斗吧!少年!

 

        降妖秘境再起波澜,牛魔王震撼归来,全新宝物即将闪亮登场!小伙伴们赶快进入降妖秘境挑战牛魔王,赢取兑换物“八卦”来兑换惊喜壕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