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天天酷跑首页>活动

感恩节前奏 感恩礼包炸裂登场

天天酷跑运营团队/2017-11-21

 

亲爱的小伙伴们:

       浓情感恩节即将打响,感恩礼包倾情上架,玩家只要参与到累充七彩石活动当中即可获得感恩礼包,每个感恩礼包内可都是有着全新时装随机部件,特效翅膀,十连抽券,黄金奖券或其他壕礼哦,且玩家已拥有的不会重复获得,有木有超给力呢!

       除此之外,更有每日专区强势开启,超值礼包给力优惠,每日刷新就等你来!

 

感恩礼包!

活动时间:11月21日00:00~11月24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充值30七彩石,即可获得1个感恩礼包,感恩礼包有概率抽出全新时装星空游侠时装部件,全新时装暗夜蔷薇部件,全新特效翅膀-涅槃神翼,十连抽券*2,黄金奖券*2或其他钻石好礼之一哦,已拥有的不会重复获得。

 

每日专区!

活动时间:11月20日开启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专属专属礼包重磅降临,玩家每日均可购买超值礼包,每个礼包每日限购买1次,每日0点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