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精选

天天酷跑首页>攻略精选

药不能停,各期月券计划坐骑对比

天天酷跑运营团队/2017-01-06

  新的一期月券计划已经开启,本期出现的月券大奖竟然是圣麒麟配饰。圣麒麟不仅仅颜值比较高,操作手感也是比较棒的,本次圣麒麟配饰出现,一定会大大加强圣麒麟的实力。说到月券大奖,已经进行4期的月券计划,之前每一期都是坐骑大奖,那月券奖池出现的坐骑,实力对比如何呢。

  萌装小小兔是月券计划第一期的终极大奖。作为萌装,小小兔具有可爱的外形,可以在酷跑国中装扮成兔子。会在奔跑的时候吃到玉米粒,同时还会吃到胡萝卜道具。

  这款坐骑在释放的技能的时候,大量的玉米或者是胡萝卜出现,会影响前方的视线,尤其是在巅峰挑战模式关卡,障碍物比较多难躲避的时候,会增大失误概率。

  小小兔虽然是月券计划第一期的终极坐骑,无论是经典模式还是多人对战,对比之后,逊色之后出现的几款月券坐骑,可以进行收藏,毕竟兔子外形还是很萌的。

  

  始祖牦牛是月券计划第二期出现的终极大奖,有很高的飞星加成,纯粹的飞星坐骑,且限制要在奖励关外触发技能,很适合跑多人对战。

  在经典模式中,可以搭配女警小兔,九尾狐仙以及冲刺类角色,始祖牦牛会周期性变出大量牦牛角,操作要求比较低,多人对战有充足能量,在约跑大作战中占据一定的地位。

  

  圣麒麟是月券计划第三期出现的终极大奖,也是目前月券计划坐骑中,性能最好的一款坐骑,无论是从飞星加分,还是搭配范围,或者是在多人对战中带来的能量表现,都是远远高于小小兔与始祖牦牛的。

  圣麒麟还有冲刺得分加成,酷跑模式中需要在冲刺期间才能把普通飞星幻化为勾玉飞星,多人模式则无需冲刺。周期性幻化出的玉如意获得潮汐之力,能提供5%能量获取加成。

  不过在奔跑的时候,感觉得到的能量绝对高于5%,很容易就可以进入到冲刺状态,在多人对战中,提供的能量值是比较充足的。

  

  在月券计划出现的三款坐骑,目前性能最好的是圣麒麟,无论是多人对战还是经典奔跑,表现都很强大。

  现在第四期月券计划来袭,虽然没有继续出现新的坐骑,但是圣麒麟装备幻影羽翼来袭,可谓是“如虎添翼”,会让圣麒麟更加强大。 所以得到圣麒麟的小伙伴,可要抓住机会来获得圣麒麟的专属配饰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