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精选

天天酷跑首页>攻略精选

天天酷跑降妖秘境全新宝物性价比分析

天天酷跑运营团队/2017-05-16

  本期的降妖秘境BOSS是妖娆的白骨夫人,通过挑战获得的兑换物可兑换降妖秘境中的奖品,其中一部分奖品是很难通过其他途径获得的。有吸血伯爵的小伙伴首先兑换的就是玫瑰利刃,多人女性必备的翱翔翠翼也可在此兑换。本期活动又新添了三件强力的宝物。

  

  往期的宝物中多人的梦境飞弹、梦境之魂,单人的狼灵之爪、凝血魔晶等都是小伙伴们优先兑换的。想要兑换更多的宝物,就需要更多的八卦兑换物。我们可以通过帮助好友来获得更多,每周期都可以帮助好友6次。在帮助好友的时候,要根据白骨夫人的难度来购买道具,尽量的消耗更多的血量。消灭自身秘境中的白骨夫人,也是通过购买道具,尽量独立消灭。这样可以获得更多的奖励。

  

  【水凝奖杯】

  水凝奖杯是本期最新上架的三件宝物中唯一一件多人宝物,专属花剑少尉,满级后可增加花剑少尉的技能持续时间。花剑少尉的技能使用后可抵御道具伤害,多人道具战中装备上满级的水凝奖杯,可以显著提升花剑少尉的防御能力。

  

  【狼血项链】

  狼血项链也是非常值得兑换的宝物,是狼女贝蒂的单人专属,满级释放技能可获得狂化效果同时提升表现分,狼女贝蒂曾助很多小伙伴登上最强王者的宝座。每个周期都消灭白骨夫人,在活动结束后至少能存够兑换2件宝物的兑换物,前提是尽量自己消灭BOSS。若再勤劳些帮助别人消灭BOSS,兑换3件宝物也不在话下!

  

  【喵喵手鼓】

  喵喵手鼓是魔力宝贝的单人专属,满级后可使魔力宝贝释放技能时获得吸铁石效果,并提升表现分。魔力宝贝可通过积分抽奖获得,是很多小伙伴曾经梦寐以求的角色,也是很多大神曾经用来跑距离战的首选角色。有了专属喵喵手鼓后,魔力宝贝的短距离爆分能力也会有显著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