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精选

天天酷跑首页>攻略精选

天天酷跑新角色闪电艾伦的多人对战实力测试

天天酷跑运营团队/2017-05-16

  闪电艾伦属于冲刺型角色,在单人模式中的表现相当给力,用飞星流的搭配可兼顾得分和距离,得分比能达1:7000以上。在多人模式中,闪电艾伦的技能效果和单人模式有些细微的区别,注意到这些区别才能更好的使用这个角色。

  

  闪电艾伦的多人技能也是分2种效果,闪电X4可发动强力闪电冲刺,持续6秒。冲刺结束几率获得电磁护罩,电磁护罩毁坏可短距离冲刺。闪电X2发动弱闪电冲刺,持续时间相对缩短。需要注意,只有闪电X4才有几率获得电磁护罩。

  

  闪电艾伦单人模式闪电10秒恢复一枚,而多人模式需要20秒的时间。如此来算,常规跑法中闪电艾伦一局一般可使用2次半的技能。开局时用一次,1400米左右用闪电X2冲刺相当于半次,最后2500米左右进行最后一次技能冲刺。

  

  闪电艾伦还有另一种使用技能的方法,就是每次都是使用弱闪电冲刺,也就是在闪电蓄满4个前发动技能,40秒可发动一次,这样一局有机会发动1次强力闪电冲刺+3次弱闪电冲刺,这样效果更好。因为两种情况下使用技能,都会把钱币变为高能钱币,只要发动技能就很容易进入超级冲刺状态。

  

  闪电艾伦的电磁护罩相当结实,比较难摧毁!毁灭后可使角色进入短距离冲刺,用的好了可发挥奇效。一般在障碍物多的路段主动碎盾,前提是搭配地心战熊时,冲刺结束后很快就能遇到火圈,搭配冥斗狮则是之后能遇到加速带。

  通过多次实战测试,闪电艾伦多人模式中的表现,比多人霸主曙光女神还是要弱一些的。单人模式中闪电艾伦的得分能力是很强的,是多跳系角色中距离战的最强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