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攻略

天天酷跑首页>高分攻略

天天酷跑欢庆四周年 海量庆典活动总汇介绍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09-18

  青春不停跑,在小伙伴们的陪伴下,天天酷跑四岁了。风里雨里,酷跑等你,天天酷跑四周年庆典活动已经正式开始,超多礼品与福利,让你应接不暇。为了更好的服务大家,让小伙伴们及时领取更多的福利,下面小帅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四周年庆典,都有哪些福利活动吧。

  新角色登场四周年

  在决战吸血鬼的挑战中,小护士被成功的营救出来了,与此同时,暗夜·零也限时上架。两款全新角色共同出现,一起庆祝四周年的到来。活动期间9.16-9.23,在决战吸血鬼活动中,小护士营救成功,只要一个兑换币就可以带回家。新角色暗夜·零则出现在精品屋中。充值有好礼,累计充值钻石获得精品券,20个精品券就可以兑换获得暗夜·零。

  钻石福利送不停

  除了新角色登场庆祝之外,福利也是不能少的。全民翻牌活动又登陆酷跑国啦!这次大奖可是888钻哦。在9月16日-9月23日期间,每隔10小时就可以进行一次幸运翻牌!海量钻石等你翻出来。

  欢乐盛典开启好礼送不停,在9月16日-9月23日期间,登陆游戏就送福利。每日签到,分别获得全新光环-毕业帽、全新拖尾-回旋扇、表情-抠鼻、黄金奖券*1及暗夜·零的专属宝物-暗夜苦无。更有大批活动任务来袭,挑战得到钻石福利。

  四周年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福利,那就是打折,心仪已久的角色,坐骑,终于可以下定决定购买了。在9月16日-9月23日期间,神秘商店售卖的角色、坐骑全线打折!神秘折扣,打折随机拼手气,你的神秘折扣是多少呢?

  除了折扣来袭,玩家可以入手心仪的角色坐骑之外,还可以装扮新时装形象。星光派对开启,增加了炫酷新时装,全新盛装护士与吸血鬼时装上线。等你来抽取。

  四周年庆典,伙伴欢聚一堂,齐天大圣与白骨夫人又开始了相爱想杀。降妖秘境在四周年庆典之时再度开启。众多宝物等你来拿,更有降妖秘境专属头像框兑换,装饰专属你的个性。

  周年庆福利多多,当然不仅仅是这些。其实除了福利,小帅也给大家装备了一封情义满满的情书。在9月16日-9月19日期间,从周年盛典入口进入,打开一封旧情书,就可看到。满满的回忆,充斥着整个青春的味道。拆开这封情书,还可领取限定专属头像框和爱宠泡泡狗!读完情书,还能进行抽奖呦。四年陪伴,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