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攻略

天天酷跑首页>高分攻略

周年庆福利多 天天酷跑南瓜魔铁免费觉醒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09-21

  摩托类坐骑经典坐骑南瓜魔铁用起来手感非常好,周年庆活动中,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参加活动免费领取南瓜魔铁的专属装备蝙蝠排气,南瓜魔铁也限时5折出售,只需798钻。这款坐骑和蝙蝠黛拉一样都非常适合新手使用,性价比一流。

  南瓜魔铁是比较早期的坐骑,和宠物糖果恶魔一起登场能触发特殊效果。有了坐骑装备后的南瓜魔铁,得分能力也获得极大的提升,得分比能达到1:8000以上,蝙蝠排气主要加的是超级奖励得分能力,所以用觉醒南瓜魔铁时,最好选择超级奖励流的爆分搭配。

  南瓜魔铁和蝙蝠黛拉是新人的福音,售价都在1000钻内,相当便宜,组合得分却不弱于顶级搭配。蝙蝠黛拉带单专属双翼目镜,及2加表现宝物,精灵创意水瓶。当然,觉醒南瓜魔铁不仅仅只能搭配蝙蝠黛拉,只要是超级奖励流的组合,坐骑都可以用它。

  南瓜魔铁属于摩托类坐骑,所以精灵方面可以选用机械喵,机械喵搭配悬浮战车发挥的出的水平也是有目共睹的。当然超级奖励流的搭配还有很多精灵可选,如钢手战熊、兽王喵、仙灵喵或银发熊等等。

  想要南瓜魔铁的觉醒技能发挥出最大效果,最好能在超级奖励中待更长的时间,因为其在超级奖励中是周期性的掉落大南瓜,这样能触发更多大南瓜,砸出更多高分飞星蝙蝠棒棒糖,平跑4次,冲的太快一般只能召出1次大南瓜影响得分效果。在活动期间,是入手南瓜魔铁的最佳时机,价格低廉,非常适合用作新人的起步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