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攻略

天天酷跑首页>高分攻略

好礼蛋生:天天酷跑多人霸主照夜玉马再登场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09-26

  照夜玉马是大神多人稳定赢钻必备坐骑,是往期黄金兑换大奖,自它登场后,多人对战中地心战熊再也不是一枝独秀,而是双雄争霸!小伙伴们可在9月30日之前,通过参加玉马蛋生活动来获取,可随机活动照夜玉马或其碎片,还有十连抽券等丰富的奖品。

  照夜玉马之所以那么牛,关键在于其技能可叠加速度,叠加后爆炸般的速度是其克敌致胜之法宝。照夜玉马的技能还可以延长冲锋型角色的冲锋时间大约3秒,是暗黑审判多人标配坐骑!注意是主动冲锋技能,开局强力冲锋属于被动技能。目前照夜玉马的真爱角色是多人一姐白骨夫人。

  照夜玉马的高速冰面是周期性触发的,15秒触发一次,每次高速冰面长50米,离开冰面后速度还能维持6秒左右。照夜玉马的最简单套路是先减速然后踩冰面提速,发动技能冲刺,熟悉地图的小伙伴,往往是在前方高能,马上出冰面时主动减速,速度轻松4000+。

  推荐一组多人赢钻搭配,照夜玉马+白骨夫人+温蒂尼+邪灵爪+轮滑+S翼。除了专属,另外两个宝物位可双翼也可双轮滑,看个人喜好,当然宝物一定都要满级,技术好的小伙伴能稳定跑出1分40秒左右的成绩来!

  多人战场上的顶级坐骑目前有照夜玉马、地心战熊和东皇狼王。照夜玉马的套路赢钻石最稳定,尤其在水图方面,占有很大优势。目前有机会获得照夜玉马和东皇狼王。活动期间有条件的可考虑入手照夜玉马,东皇狼王是本期奖池的头奖王,号称菜鸟的福音,技术一般用它只要失误不多也能跑出2分内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