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攻略

天天酷跑首页>高分攻略

全方位解读天天酷跑万米分数距离比及隐藏得分项分析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0-11

  一些小伙伴看到别人的万米得分比能达1:9000以上,而自己相同搭配得分比却差很多,这是由多方面原因造成的。得分比即奔跑距离和表现分的比例,表面的跑法和搭配并不是影响得分比的所有因素,还有看不到的后台加分,影响后台加分的因素很多,这才是你和别人得分能力相差甚多的关键原因。

  【宝物篇】

  想要表面上得分比好看,搭配用飞星流,宝物带三飞星即可。但要想短距离爆分,获得更高的得分比,宝物就要满级并选择加表现的,一般是1专属+2心,角色专属选满级有表现加成,对得分影响最高的那件。

  【神圣祝福篇】

  神圣祝福分超级神圣祝福和神圣祝福,超级神圣祝福和随到最高表现分增加35%的效果,30%加成的比较好抽到,神圣祝福最高表现分增加15%。目前9000米左右爆分,一定是开局随了35%的神圣祝福。表现分加成对结算时得分影响很大,顶配跑法8500W表现结算就能爆分。

  【时装篇】

  时装不单是漂亮,对得分的加成也是非常显著的。从得分效果上看,星光时装最高,其次是七彩石和活动时装,最后是钻石时装,时装只能装备一套,平时可随心搭配,跑分时,就用自己时尚分最高的那套。

  【精灵篇】

  众所周知,精灵大都有不登场加分效果,所以精灵越多后台加分效果越好,精灵达到一定数量还可以触发精灵祝福,20个以上精灵,可提升20%的精灵得分,所以老玩家每次遇到新精灵登场,都是有条件就入手。

  【时空要塞篇】

  这是万米分数距离比的关键篇!时空要塞的科研中心对万米得分比影响最大,所以有条件一定要尽快升级!科研中心每次升级都会结算4项新科技,升级后再进行游戏,能感到显著的变化。

  以上就是影响酷跑万米分数距离比的一些关键因素,小伙伴们一项项进行比较,就很容易查清楚是什么影响了自己的得分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