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攻略

天天酷跑首页>高分攻略

天天酷跑召唤奖池限时开启,顶级奖品入手指南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0-11

  新出的角色、坐骑召唤池极具魅力,本期召唤奖池限时开放,开放时间10月1日-10月14日。获得的召唤魔方和角色、坐骑碎片永久保存,碎片还可以分解为角色结晶和坐骑结晶,用来兑换对应碎片,更方便合成对应的角色或坐骑,有条件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首期召唤池。

  第一期召唤池分为角色召唤和坐骑召唤,所以召唤时要提前选好对应奖池,角色、坐骑的碎片不互通,它们的结晶也不互通哦。1588召唤魔方可召唤1次,7388召唤魔方可召唤5次,对比来看,5连抽的性价比更高一些。

  召唤魔方可通过钻石购买背景赠送,建议用1588钻直接购买7天风中飞扬背景,赠送8288召唤魔方,性价比最高。碎片仓库可在召唤界面打开,也可在对应的角色选择和坐骑选择界面打开。

  召唤有机会直接获得完整单品,也可能获得对应的碎片。越难获取的单品价值越高,角色召唤中风语精灵是价值最高的,其次就是伯爵夫人、猪八戒。本期的坐骑召唤是最具有吸引力的,顶级奖品当属三尾灵狐,其次则是闪电风暴和星空宗主,活动坐骑九色鹿也很受欢迎。

  即使没获得心仪的单品也不用担心,以三尾灵狐为例,坐骑召唤中获得的其他单品的碎片可分解为坐骑结晶,坐骑结晶可用来在神秘商店兑换三尾灵狐的碎片,10枚碎片即可合成完整的三尾灵狐,小伙伴们分解坐骑碎片时千万别把兑换的三尾灵狐碎片也分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