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攻略

天天酷跑首页>高分攻略

天天酷跑时空要塞5500米防御分轻松破亿心得分享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0-17

  时空要塞6000米的时代也即将到来,5500米还是当前主流的防御距离。5500米这个距离跑出好成绩比5000米要难很多,关键在于5000米之后会出现穿越关,进入以后绝大多数角色无法使用主动技能,若穿越关出现晚一些,会极大的影响最终成绩,下面就来看看怎么解决这个问题从而轻松拿高分吧。

  进入穿越关会打断冲刺技能,出来晚了也会影响技能效果。最简单解决5000米之后出现奖励关的方法就是使用冲锋流的搭配,进入穿越关也不会打断技能。若喜欢冲刺流的搭配,一般需要看运气,进入穿越关后把握好距离,卡箱子或踩空出来。

  需要注意,5250米时会进入最终冲刺,若此时刚好退出穿越奖励会直接结算,所以要避开这个点。冲刺流的技能留在出穿越奖励用,或4800米左右提前用,然后主动复活,这样又有机会使用一次技能,高分的几率更高一些。防御分破亿还需注意科研中心要达12级,升级科技能极大的影响得分。

  好的坐骑和角色也是关键因素,冲刺流最好用悬浮战车,冲锋流则是强袭白虎。通用的是三尾灵狐,使用三尾灵狐时,搭配女警小兔,技能有就用,无脑跑即可得分破亿!搭配其他角色技能1000、2000、3000、4000米后卡滑使用,冲锋系最后一个在5200米时使用,冲刺则出穿越关后用。

  时空要塞中冲刺流一般使用玫瑰夫人或小魔王,冲锋流一般使用旋转舞娘或吕布。至少带1专属,宝物带有飞星加成的。精灵首选战争熊器,其次就是绿巨熊、吸血喵、小丑熊、刺客喵、机械喵。5000米得分4500W左右时,最后一个技能可把表现分分推到5000W以上,得分即可破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