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攻略

天天酷跑首页>高分攻略

天天酷跑多人PK赢钻必备奖池神器推荐之坐骑篇

TGL/2017-10-24

  多人对战赢钻坐骑大致可分为三个档次,第一档是黄金兑换坐骑,第二档是活动坐骑,第三档是钻石坐骑。黄金奖池出品的坐骑基本属性高,有超级冲刺距离加成,坐骑技能效果也非常强,提供远超一般坐骑的能量,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当前版本赢钻几率大的几款顶级坐骑。

  【照夜玉马】

  照夜玉马是当前版本公认的最强坐骑,操作有一定难度。周期性释放高速冰面,可延长冲锋角色的技能持续时间,先减速再踩加速带开技能,速度瞬间4000+!踩过冰面加速持续期间注意避开加速带,搭配暗黑审判时要先踩冰面再开技能哦。

  【地心战熊】

  地心战熊也是一代霸主,登场至今依然广受欢迎,也是它将白龙马击落神坛!钻火圈加速维持5秒!也是先主动减速再钻火圈大幅度提升速度,发怒状态能提供大量能量,它的最快多人成绩和照夜玉马齐平。

  【东皇狼王】

  东皇狼王登场以来拯救了无数手残党!这只坐骑以操作简单著称,虽然顶级速度比不上上面两位,但常规成绩也能轻松挺近1分50秒内。这只坐骑只需踩怪或方块就能爆出特殊珠子,提供各种增益BUFF。

  【皇家狮鹫】

  觉醒后的皇家狮鹫是新手的首选多人坐骑,觉醒后的操作难度比东皇狼王还低!周期性触发黄金印记,进入巨化暴走状态,速度有极大的提升,叠加速度更加简单,最大速度能达4500+!用它只需在暴走状态开启技能,就能轻松取得好成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