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攻略

天天酷跑首页>高分攻略

追风行动:超强奖池坐骑体验之龙咚枪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0-26

  龙咚枪登场于黄金兑换第5期,也曾多次入驻好友召回活动奖池,目前已拥有多人专属装备烈龙面甲,龙咚枪是比较平民的一款奖池坐骑,拥有专属坐骑装备之后的龙咚枪可多召唤一种龙珠,表现为龙咚枪面部被烈龙面甲覆盖,此时的龙咚枪是当之无愧的多人顶级坐骑。

  多人模式中的龙咚枪,踩方块必定会飞出龙珠飞星,觉醒前有紫龙珠和蓝龙珠加能量,红龙珠加快一段时间的能量积累速度。觉醒后装备烈龙面甲,踩加速带概率飞出绿龙珠,吃到后会加速一段时间。

  龙咚枪属于比较依赖加速带的坐骑,有加速带效果增强属性,烈龙面甲额外提升5%的超级冲刺时间,将其基本属性提升到最新的奖池坐骑行列。使用龙咚枪时没有太多操作要求,只需遇到加速带就踩,踩过吃到绿龙珠开技能冲刺,速度会有极大的提升。

  酷跑模式的龙咚枪,有任意奖励关3倍得分属性,所以踩星星方块比爆高分龙珠飞星,有概率飞出特殊龙珠。也是紫、蓝、红三种飞星,红龙珠提供一段时间的表现分加成,蓝龙珠增加气力槽,紫龙珠会将钱币变为高分特殊钱币。

  龙咚枪在酷跑模式暂时没有专属配饰,基础属性没有飞星和飞行加成,所以最适合用于超级奖励流和穿越流的搭配。宝物方面带角色专属和有超级奖励加成的,若是穿越搭配,则带有飞行得分加成或穿越奖励加成的宝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