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攻略

天天酷跑首页>高分攻略

黑暗曙光死亡骑士多人赢钻跑法全解读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1-03

  死亡骑士的多人实力非常强,他的操作难度比暗黑审判要低很多。专属宝物雪灵号角满级后能大幅度提升死亡骑士的能力,当前版本最搭坐骑照夜玉马,其次就是冥斗狮,能提升死亡骑士的技能冲锋时间,想要在多人对战中用死亡骑士赢钻,对他的个人数据就要深入了解。

  死亡骑士一局可用4次技能,所以其技能使用时机和冲刺型角色的有所区别,第1次和第4次都是在开局和2550米左右时用,第2、3次技能冲刺型一般在1350米使用,而死亡骑士一般在金币堆前使用,也就是高能路段使用2、3次技能。

  死亡骑士最佳搭配照夜玉马,能提升3秒的技能冲锋持续时间,本身技能持续7秒,增幅可说是相当大,在高能路段开技能,很大机会2次冲刺,并维持高速,冥斗狮是多2秒冲锋持续时间。15秒获得一枚冰之眼,滑翔自动使用可获得磁铁效果,注意冰之眼没有破障效果。

  死亡骑士属于速度型,没有强力开局冲锋,所以他的专属雪灵号角非常重要,搭配宝物火焰轮滑,以及翱翔赤翼或翱翔青翼。死亡骑士的专属重要在于基础属性有开局冲锋加成,满级后寒霜之剑会爆出加速飞星,吃到后获得一段时间加速效果,且加速效果可叠加。

  高手跑出1分40秒左右的成绩,关键在于提主动提前减速,然后踩玉马的冰面,可获得大幅度的提速效果,死亡骑士的加速飞星也有这种减速后吃到,就会大幅度提速的效果。吃到加速飞星后踩冰面,能在冰面结束后维持5秒的加速效果!这里要注意,期间若踩加速带则会被加速带效果覆盖。把握好能量的分配和速度的叠加,跑出好成绩是很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