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攻略

天天酷跑首页>高分攻略

冬日新福利 初冬雪趣活动参与及奖励兑换指南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2-04

  冬季来到,许多地方已经迎来了初雪,而在天天酷跑中,初雪挑战赛也正式开启,福利不停歇,钻石领到手软。在活动期间玩家只要参与挑战赛的任务,就可以获得对应的奖励冰晶雪花,收集到足够的雪花,还可以在活动中心兑换豪礼,钻石、黄金奖券、仙灵萝拉以及神秘天蝎等。

  初雪挑战赛活动时间:12月1日-12月6日每日18点至22点期间

  活动入口:主界面任务——任务中心——活动任务——初雪挑战赛

  初雪挑战赛每天可以挑战的时间是固定的,同时每天的任务不同,错过了的任务,不可以重新挑战。完成每一个对应的任务,都可以获得10个钻石奖励,同时还会得到一个冰晶雪花。

  而这些任务系统也提前做了公示,玩家需要根据系统的要求去完成任务。初雪系列任务的具体内容如下:

  12月1日,经典模式中累计吃666个铜币;12月2日,经典模式中累计吃888个铜币;

  12月3日,经典模式中累计多段跳达到66次;12月4日,经典模式中累计多段跳达到77次;

  12月5日,经典模式累计收集30个小熊头;12月6日,经典模式累计收集40个小熊头;

  完成以上任务均可获得钻石好礼及冰晶雪花*1!

  除了初雪挑战赛之外,从活动中心进入,在初冬雪趣活动中,也是可以获得冰晶雪花的。

  在活动期间12月1日-12月6日,每日登陆游戏,即可领取冰晶雪花一个,完成上一个任务之后,即可开启下一个任务。累计登陆6天,即可获取全部的冰晶雪花。周一有惊喜活动中,还能额外领取到2个冰晶雪花。

  至于奖励的兑换,那就更让人激动了!玩家消耗不同数量的冰晶雪花,可以兑换不同的奖励。

  集满2个冰晶雪花,可以兑换神秘礼盒一个。打开神秘礼盒可随机获得钻石*10、1级角色升级券*1、超级冲锋*2、万能碎片*1中的任意一个道具。

  而当玩家集满5个冰晶雪花,可以兑换黄金奖券一个;集满10个冰晶雪花,可以兑换神秘天蝎精灵;集满15个冰晶雪花,可以兑换仙灵萝拉!

  玩家在收集到足够的雪花之后,建议优先兑换精灵神秘天蝎,每一个精灵都有后台加分的效果,精灵越多,后台加分就会越多。有精灵的玩家推荐兑换角色仙灵萝拉,其次玩家还可以选择兑换黄金奖券,剩余的冰晶雪花来兑换神秘礼盒获得钻石等其他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