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月光宝盒材料获取与奖励兑换选择

天天酷跑运营团队/2017-07-24

  在天天酷跑中,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出现各种福利活动,玩家可以通过活动获取丰厚的奖励。而本周的决战奖池季福利活动中,玩家如果能收集足够的月光宝盒,就可以兑换很多精美奖品哦!

  材料获取:

  作为活动的消耗型材料,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对应的任务获取!玩家每日登录时,点开欢乐盛典活动,找到登录好礼的任务,累计登录五天,每天都可以领取一个月光宝盒。在任务好礼中,完成指定的任务,可以领取钻石和月光宝盒,六个任务全部完成可以获取30钻石、6个月光宝盒。

  其次就是任务中心的活动任务了,玩家找到活动任务般若波罗蜜和五百年前,完成对应的任务条件,也可以领取月光宝盒。其中般若波罗蜜可以获取五个月光宝盒,而五百年前完成三个任务可获取25钻石,完成全部任务才可领取一个月光宝盒。通过活动玩家总计可以获取17个月光宝盒。

  奖励兑换推荐:

  玩家可以通过月光宝盒兑换黄金奖券、多人对战礼包和积分抽奖券,在选择方面优先考虑黄金奖券,不论是储备还是直接抽取黄金奖池的壕礼,都非常值得。其次是兑换多人对战礼包,多人对战礼包的奖励有20钻石入场券和能量药剂,让玩家进入多人对战20钻石场时,不用消耗钻石。最后有剩余的月光宝盒,可以兑换抽奖券,毕竟奖励不能浪费。

  好了,以上就是月光宝盒材料的获取以及奖励的兑换,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