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多人新霸主:白骨夫人赢钻跑法分享

天天酷跑运营团队/2017-07-25

  白骨夫人的多人2分内跑法,推荐2组坐骑搭配方案,跑法简单的是地心战熊,适合新人使用;跑法复杂的是照夜玉马,对操作的要求高一些。技术好的用照夜玉马能跑出更好的成绩,技术差的用地心战熊也能轻松跑出1.50秒左右的成绩。下面就来综合的介绍下白骨夫人的多人跑法。

  白骨夫人一局一般可用3次技能,和唐小僧、玫瑰夫人跑法类似。第一次是完美开局卡滑使用,第二次是1350米过了金币堆气力槽满冲刺之后,第三次则是过了最后一个金币堆,大概2550米左右时使用,期间只要没有夹脸之类的失误,一般都能跑进2分内。卡滑期间不能使用白骨能量,可能影响最后冲刺的效果,所以最后一个技能看情况若接近终点,就直接冲刺使用白骨能量加速。

  白骨夫人的白骨能量技能可加速冲刺,这也是其称霸多人的最强资本。多人模式只能在主动是用技能时生效,开局没有能量,通过时间来增加,第一次技能冲刺期间可以积累一部分能量,不要节约,直接按跳跃键用掉!后面2次技能的白骨能量绰绰有余。

  主动技能的3次使用时机固定,所以在其他时段跑的时候要注意能量的累积。使用地心战熊时比较简单,周期性的发怒带来大量能量,只需钻火圈就能获得长时间的加速,看准时机先减速再钻火圈然后冲刺,把握不好的就直接钻火圈后冲刺。

  搭配照夜玉马时操作相当困难些,主要是玉马的速度太快,反应慢了很容易夹脸或撞怪减速。白骨夫人遇到水图搭配玉马能跑出4700+爆炸般的速度,具体操作是水中减速,踩加速带接冰面,技能冲刺,按跳跃键消耗白骨能力加速。一般操作就是直接冰面接技能,或加速带接技能。

  如今的多人对战,白骨夫人是首选角色,有条件的就要尽快入手。搭配方面,相对战熊而言,玉马更练技术,所以技术差的想赢钻就用战熊,技术好的想赢更多的钻就用玉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