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当前版本中精英对战常用赢钻角色推荐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08-09

  比世界对战188场更刺激的精英对战,288钻入场,赢了就能拿450钻。进入还有账号等级以及巅峰挑战等级双重要求。目前只能在经典和极速模式体验该模式。精英对战万米速度更快,难度更高,老司机也有可能翻车,想要取得胜利,顺手的坐骑和保命能力强的角色是必须的。

  【推荐角色——吸血伯爵】

  滑翔系的吸血伯爵是世界对战的老司机,可复活一次,可以通过好友召回活动免费兑换。满级宝物玫瑰利刃能进一步增强吸血伯爵的保命能力,可通过降妖秘境活动免费兑换。以吸血伯爵为核心的长跑搭配,依然是目前精英对战赢钻的主流搭配。

  【推荐角色——闪电艾伦】

  多跳系的闪电艾伦是最新崛起的长跑人物,可复活一次,可直接购买。闪电X4可发动闪电冲刺,有几率获得电磁护罩,而闪电X2可发动光速移动,操作更稳妥,巅峰涡轮能额外增加巅峰挑战距离,跑起来比吸血伯爵更快。

  【推荐角色——审判女王】

  被遗忘的平民角色,自从吸血伯爵可通过活动免费兑换后,滑翔系的审判女王已暂时退出世界舞台。审判女王跑距离需要专属死神镰刀和审判契约,可复活一次,可积分抽取。

  【推荐角色——巅峰教官】

  巅峰教官没有复活技能,主要是用来练习巅峰挑战,得分能力一般。推荐这个角色的主要原因,能多练习巅峰挑战,飞速提升个人酷跑实力,用她连巅峰顶级难度都能通过,那么在精英对战中几乎就所向披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