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万米轻松爆分的通用跑法分享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08-09

  在酷跑中,万米爆分用飞星流搭配比较简单,奖励关外用技能,保命效果也很好。W米内有3次穿越奖励和2次巅峰挑战,一般只进入一次巅峰挑战即可,穿越奖励必须不踩加速带跑完,用滑翔系角色也很好达成。下面就来说说具体的跑法。

  以吸血伯爵为例,搭配机甲云豹+暴风雪女+绿巨熊,宝物玫瑰利刃+双飞星。吸血伯爵的得分能力一般,用他能更好的证明,用其他角色这样做也可以轻松爆分。首先开局要买个加表现的神圣祝福,超级神圣祝福更好。

  3次穿越奖励是飞星流万米爆分的关键,不然就要1.2W米左右爆分。1次出现在2500米后,1次在5000米后,1次在7500米后。技能都是在奖励关外使用,在进穿越奖励前技能要保留,通过后直接用。

  进穿越奖励后不踩加速带通过就有机会把兔子带出来,部分穿越地图只有使用滑翔系角色才更好操作。奖励关外冲刺状态追兔子或宝箱就能追出海量飞星钱币,用机甲云豹、觉醒羊小妃妃等有技能把飞星变为专属飞星的坐骑,这样就能短时间内把表现分提升到1:8000以上,若用悬浮战车得分比还会进一步提升。

  第一次3500米的巅峰挑战直接通过,第二次在8000米出现,很大几率和第三次穿越奖励冲突,穿越关带出的兔子进入巅峰挑战后不加分,所以直接退出巅峰挑战再技能冲刺。这样一般万米出头即可爆分,万米后又会有一次穿越奖励,还没爆分的在1.3W米左右爆分也是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