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锦标赛奖品功能及兑换心得分享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08-15

  锦标赛第三季的奖品是非常丰盛的,角色、坐骑、精灵、宝物等应有尽有,且都比较实用。本次奖品的兑换顺序要看个人在锦标赛中所处的段位,若是最强王者,就能兑换更多的奖励,最强王者还能直接领取新品精灵兽王喵,这样省下的1200锦标赛兑换券就可以用来兑换别的单品。

  锦标赛结算期间优先兑换兽王喵,超级奖励巨化得分加85%,比钢手战熊还要高,多了巨化限制,适合搭配赵云、蝙蝠黛拉、埃及艳后等技能可巨化角色。喜欢玩多人对战的小伙伴,优先兑换的当然是多人宝物,期待已久的翱翔赤翼只需800券即可兑换。

  优先兑换的一般是其他途径获取难度较大的单品,翱翔赤翼是多人模式滑翔系必备通用宝物,一定要优先兑换,如今大热的白骨夫人的宝物搭配一般就是1专属+1轮滑+翱翔赤翼。错过小魔王的这次也有机会获得,冲刺有飞星得分加成,是单人模式得分能力一流的角色,其专属凝血魔晶可通过降妖秘境活动取得。

  本期值得兑换的单品很多,紫刃魔斧的加分能力不如凝血魔晶,所以没有的小伙伴,建议留待下期兑换。接着就是冰魄狼王,手感一流,当初能和七彩石坐骑星空宗主相匹配,如今宗主已觉醒,狼王还会远吗!精灵的后台加分效果是显而易见的,所以已拥有上述单品的接着就可以兑换精灵。

  重要的单品都拥有后,我们再来考虑可以碎片或其他途径可获得的宝物,吸血伯爵有中古怀表可以考虑兑换疯狂之血,没有就换翱翔翠翼,毕竟当前版本女性称霸多人对战。以上都有了或者锦标赛兑换券不足了,再来兑换魔法药水,接着就是黄金奖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