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超值神偷礼包登场,高性价比单品推荐

天天酷跑运营团队/2017-08-15

   最具性价比的充值活动开启!神偷礼包登场,4件超值单品累抽必中!还有超级大奖悬浮战车几率抽取,此外还有机会抽得十连抽券、黄金奖券、钻石。每充值60钻就能获得一个神偷礼包,前五次必出怪盗喵、怪盗黯翼、电玩萝莉、炼狱暴龙其中之一。

  

  最新的多人背饰怪盗黯翼,其性价比是仅次于悬浮战车的,尽管只加了1点最大速度,也是继星光派对鞋子之后又一件后台加成的时装,积少成多,些微的差距也有可能决定多人战斗的胜负。

  

  悬浮战车是价值最高的一件奖品,多人疲软,但单人模式超给力,在各种活动中都发挥出巨大的作用,时空要塞用悬浮战车跑分,跑出的成绩能让没有战车的对手绝望。在锦标赛中更是如此,有了悬浮战车,可在5000米夺分大战轻松上王者!

  

  最新精灵怪盗喵可通过多途径获取,其能力也是毋庸置疑的!登场后,被挡板卡死可复活2次!对于距离党来说,有了它就能跑出更远的距离。推荐搭配宠物暴风雪女!5次必中的单品还有电玩萝莉和炼狱暴龙,二者组合在上届的锦标赛夺分大战中曾大出风头!

  

  在活动期间参与神偷礼包活动,除了有机会直接获得悬浮战车,还能同时参与其他活动。像新人和回归活动里也有充值活动,钻石返利每充值60钻还能再领20钻,怪盗小喵活动累冲达300就能获得6张黄金抽奖券和价值1888钻的超强光环飞天萌喵,这些活动都可以叠加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