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觉醒蔷薇公主三大宝物入手指南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09-26

  觉醒的蔷薇公主获得三大宝物各有奇效,同时拥有能发挥出强大效果,单个使用也是表现不俗。觉醒后的蔷薇公主有多种玩法,根据宝物的选择不同,可使用不同的搭配方案,可冲锋破坏流,可超级奖励流,都能在万米爆分,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这三大宝物各有什么特效吧。

  【公主领结】

  公主领结满级后可在蔷薇公主发动技能后获得高分蔷薇花雨,并提升表现分。这件宝物单独使用,推荐搭配觉醒极地白熊或皇家狮鹫,宠物天照,在破坏获得大量飞星时发动技能直接进入超级奖励,把飞星带入超级奖励吃,超级奖励破坏流的搭配,操作便捷。

  【水晶蔷薇】

  水晶蔷薇满级后可使蔷薇公主的技能变为巨化冲锋,冲锋期间表现分提升。也就是蔷薇公主发动技能后不再是直接进入超级奖励,技能CD也有所改变。使用此宝物,可使用奖励关外破坏流的方案,多专属也可用超级奖励流爆分方案。

  【秘境怀表】

  此专属是对水晶蔷薇的加强,满级可有效缩短技能CD,并在主动冲锋过程中把金币变为高分怀表。适合超级奖励流搭配,前置宝物水晶蔷薇。秘境怀表结合水晶蔷薇使用效果最佳。

  三大专属皆是66碎片即可合成,其中公主领结可在活动期间免费兑换,每天18点-20点参与趣味酷跑赛即可,相当超值。水晶蔷薇和秘境怀表也可通过参与充值活动免费获得。若是碎片兑换,建议优先兑换水晶蔷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