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最美新角色旋转舞娘万米爆分跑法分享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0-11

  旋转舞娘是酷跑国本周之星,其曼妙的舞姿让一众小伙伴叹为观止。旋转舞娘的短爆能力很强,顶级搭配再配上合理的跑法,9000米左右,8600万表现就能爆分。用旋转舞娘即使一般的搭配也能万米左右爆分,下面就来和大家聊聊这个角色的具体搭配和跑法。

  旋转舞娘+强袭白虎+天照+战争熊器,宝物1专属+2心。

  这套搭配的核心是表现分加成,如此才有9000米内爆分的希望。在开始游戏之前能看到整体的表现分加成非常高,开局前要买35%表现加成的超级神圣祝福。宝物具体是满级的水晶彩蝶+森林之心+火焰之心。得分比能达1:9800!

  战争熊器这个精灵的得分能力相当强,是极限爆分的必备精灵。次一级的搭配,坐骑可用觉醒赤兔,精灵可用小丑熊,万米左右爆分,得分比在1:9500左右。没有冒险贵族,神圣祝福也要随到10%或15%表现加成,这样结算时加分更高。

  开局冲刺进入超级奖励,出来后跑一段,看到前方障碍开始增多就放技能。每次技能都留在奖励关外使用,旋转舞娘的技能持续8秒,注意放技能时避开2500、5000、7500米后的穿越奖励,和3500、8000米会遇到的巅峰挑战。第一次巅峰挑战要打,穿越奖励进去后直接出来。

  旋转舞娘在奖励关外发动技能后吃到冲刺道具,得分效果会更好,但没技能时遇到冲刺道具,要尽量避开。相同的搭配跑法,得分比没有达到1:9000以上,一般是时空要塞的中科研中心级别太低的缘故,要尽快升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