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暗黑审判多人搭配及跑法分享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0-13

  暗黑审判是多人霸主级角色,拥有2段冲锋技能,最快速度能达1分34秒。这个角色的操作难度比较高,适合搭配冥斗狮和照夜玉马,这两坐骑能提升角色冲锋持续时间,优先搭配照夜玉马。下面就详解介绍暗黑审判的多人搭配以及跑法分析,以便帮助大家更好的使用她。

  暗黑审判+照夜玉马+温蒂尼,配饰冰爽柠檬+飞天萌喵,宝物满级双专属+翱翔翠翼或赤翼。想要跑出极限速度需要各种计算,一般我们只需跑出1分50秒左右的成绩,这样操作难度会降低许多。

  暗黑审判的技能2段冲锋,3秒内再次使用可发动第2段冲锋,1段冲锋高能低速,2段冲锋高速低能,在钱币堆发动技能时,要快速使用2段冲锋。想要跑出好成绩,2段技能的使用要熟练掌握。遇到加速带时,先踩加速带再接技能,踩加速带期间速度叠加。

  暗黑审判技能CD25秒,相当短,一局可用4次技能。完美开局后,开1段冲锋后立马卡滑接2段冲锋,注意气力槽,2段开早了能量不足无法冲刺,开晚了则直接冲刺无法开启2段技能,影响速度。

  搭配照夜玉马时,注意玉马的技能虽然可接加速带,但加速带的速度没玉马的冰面快,所以若是连续加速带可以考虑接加速带,不是就避开加速带。暗黑审判先开技能再踩冰面不叠加速度,可先主动减速再踩冰面接技能,这也是能获得1分50秒内成绩的关键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