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玩转热血战车 各类细节操作马虎不得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1-09

  自从热血战车玩法上线之后,摩托车类的坐骑,可谓是大放光彩,挑战钻石场比拼速度,成功之后可以赢取不少的钻石。热血战车活动挑战的是4000米的赛道,比多人对战多出1000米的赛程,同时在途中设置了许多多人对战模式中没有的障碍。所以想要玩转热血战车赛道,不仅仅需要多人对战中,对装备的操作技术,还需要了解赛道中的一些障碍细节。

  热血战车只能选择摩托车类的坐骑,但是角色与精灵宠物不受限制。组合的搭配可以借鉴多人对战高速的组合。同时4000米的赛程,对于冲刺类型的角色,可以释放出4次技能。赛道障碍的高难度点在3000米的位置,这个地方有大量的激光类障碍物,这个时候,主要是靠炸弹来毁掉激光障碍。

  热血战车赛场与多人对战一样,都可以在开局前选择道具。保护盾道具一定不能缺少,使用可以避免一次伤害。玩家可以提前的购买大量保护盾道具,挑战开始之后,保护盾会自动的装备。首次遇到伤害,保护盾抵消,也不会进行减速。

  战车在赛道中,也会随着时间的增加,达到加速的状态!在加速状态下,可以无视积木,怪物等障碍物,但是激光类的障碍物,还是需要躲避。激光类障碍除非在冲刺状态下,否则触碰到之后,都会减速。使用冲刺类角色的话,最好在左侧有火焰出现,战车高速下释放,这样速度叠加,最快可以达到5000左右。

  通过赛道中的加速带,会进行加速冲锋,有的加速带一侧,会有一个坡道滑板出现,从滑板跑出,会直接跳到另一个安全的位置,不用担心前面的悬崖。在赛道的三分之二的位置,激光是不断转动的,激光多排出现的话,最好使用滑翔技能通过。

  赛程后半场遇到炸弹一定不能错过,炸弹会直接摧毁前面一定范围的障碍物。如果掌握不好操作躲避技巧,激光障碍太多,那就直接释放冲刺技能飞过去。技能一定要留一个在3500左右的时候释放,这个位置激光障碍最多,躲避起来是有一定的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