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热血战车】详解角色特性 超实用角色的选择及操作技巧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1-11

  热血战车活动中,坐骑只能选择摩托类,没有照夜玉马这类可以增加冲锋时间的坐骑,所以角色方面不要选使用冲锋技能的,推荐用有冲刺技能的角色。因为是多人对战玩法,所以冲刺类角色方面也要优先选择黄金兑换里的,这些角色在多人对战中表现的相当强势,速度能达5000+。

  在比赛过程中,气力槽充满后进入冲锋状态,所以摩托类坐骑方面有加超级冲刺时间的不要选,相当于比别的坐骑少了一条多人属性。推荐用幻形光轮、悬浮战车、沙滩摩托、南瓜魔铁,以及以后会登场的新品摩托。

  冲刺型角色在宝物的选择上,一般是1专属+翱翔赤翼+火焰轮滑,比较平衡。时装方面,鞋子用星光派对角色的,背饰则用炽天使之翼这种加最大速度的。时装方面对多人实力的影响较小,主要是造型方面的区别,有背饰效果更加华丽。

  【白骨夫人】

  首先推荐黄金兑换人物白骨夫人,毋庸置疑的多人一姐,一局4次技能,最后一次技能在3500米左右,左上角速度变色后卡滑使用,若冲刺过程中气力槽充满进入超级冲锋状态,叠加速度可直接飞到终点。

  【曙光女神】

  曙光女神暂时没有多人专属,所以速度上要比白骨夫人慢一些,推荐没有白骨夫人的小伙伴选用,热血战车的赛道上充满了各种障碍物,曙光女神周期性回复的圣光,可触发高速滑翔,破坏一切阻碍!

  【卡牌少年】

  卡牌少年是推荐给有魔神战车的玩家搭配使用,前提是要有卡牌少年的满级多人专属魔卡手册,可使卡牌少年学会三跳加滑翔,技能也会变为主动释放。这组搭配即使魔神战车比在热血战车模式中少了条属性,也依然是王者般的存在。

  【玫瑰夫人】

  没有黄金兑换角色,那么在比较平民的角色中首推玫瑰夫人,也就是伯爵夫人的炫装版,伯爵夫人在多人对战中的表现仅次于黄金兑换角色,其多人专属血族之坠也比较容易入手,技能冲刺结束后还可以无敌冲锋一段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