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团队荣耀赛火热开启 更多精美奖品等你来拿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1-17

  团队竞速模式在天天酷跑中一直都很受欢迎,不同于多人对战的模式是,团队竞速模式需要每一个队员都做出一定的贡献。这样才可以确保最终总分较高,获得胜利。而今团队荣耀赛再度开启,除了延续之前的3v3比赛模式之外,还增加了新品奖励。在活动期间,参加比赛,就可以获得兑换币来兑换奖品。

  团队荣耀赛活动时间:2017.11.15-2017.12.17

  活动入口:主界面右侧进入

  活动模式:3v3挑战竞速模式

  搭配方式:不限制单品自由搭配

  比赛规则:在一定比赛时间内,团队得到较高总分,击败敌方团队。

  玩家从主界面的右侧可以进入到团队荣耀赛。进入之后,玩家可以点击搭配准备,选择最佳的搭配组合。团队荣耀赛以团队总得分来判断胜利队伍。所以在选择搭配的时候,主要以短爆组合为主。搭配好之后,点击开始匹配就可以进入到队友以及对手的匹配界面,然后系统会为玩家随机匹配队友。

  匹配结束之后,玩家进入赛道参与比赛。整个比赛的时间是238秒,在赛道中,除了经典模式,还有降妖秘境,进击模式以及巅峰挑战等小游戏,完成小游戏会有一定的加分。挑战结束之后,总分较高的团队获胜,并会得到比较多的兑换币,用来兑换奖品。

  当日参加团队荣耀赛获得首次胜利,还可以额外的领取每日首胜奖励礼包,其中有64个兑换币,以及6个钻石。团队荣耀赛也有段位,赢取比赛就可以获得胜利积分,胜利积分会提高团队整体的荣誉段位,胜利积分越多,达到的段位越高。当段位提升的时候,也会有兑换币奖励。

  本期团队荣耀赛活动中,出现了最新坐骑明日旋风。明日旋风属于摩托车类的坐骑,属性暂未公布,需要6300个兑换币,相信一定是个实力型坐骑。在奖池中,还有宠物天照,以及各类热门精灵角色,奖品是非常丰富的。这些奖励都是当前比较热门的搭配单品,例如宠物天照,许多的高分组合,都会需要这个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