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团队荣耀赛来袭 大神为你解读内置小游戏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1-20

  团队荣耀赛是3V3的比拼模式。队友之间相互协助,在一定的比赛时间,获得比较高的总分,从而取得整个团队的胜利。玩家在挑战中,除了通过合理的搭配组合,在主关卡上获得高分之外,在比赛中的一些小游戏,也要互助完成目标,争取获得小游戏的全部得分奖励。而在挑战小游戏的时候,也是有一些技巧的。

  团队荣耀赛的全部时长是238秒,首先进入的是降妖秘境小游戏,在这个游戏中,玩家会随机的变成唐小僧,猪八戒或者是齐天大圣角色。在进入降妖秘境之前的一段主关卡时间,一定要保持无伤害操作,这样在进入秘境之后,处于完美操作状态,会增加武器的50%攻击力。同时在攻击牛魔王的时候,攻击伤害是三位玩家的累加,在游戏结束之后,会根据攻击状态,来奖励分数。

  进击模式小游戏,是需要玩家完成砍怪与砍出赞的任务,砍赞要求是比较少的,玩家在开始的时候,尽可能的砍赞,在后面会遇到冲刺道具,如果砍赞没有完成的话,不要着急吃冲刺道具。不然后面直接冲刺,只能完成砍飞怪物任务,冲刺状态下无法砍赞。这个就需要队友之间的默契合作了,两个负责砍赞,一个负责冲刺完成砍飞怪物任务。

  而在团队荣耀赛中,能得到得分最高的,要数巅峰挑战了,同时这个游戏也是有一定的难度的。玩家在完成巅峰挑战之后,就会获得奖励得分。有时还会遇到一个额外的奖励,例如高分流星雨,或者是全团无敌的奖励,只要一个队友完成挑战,额外的奖励,都会作用与整个团体。巅峰挑战的加分也是比较多的。

  巅峰挑战与极速模式小游戏是随机出现的,极速模式小游戏是比较简单的,主要是负责吃到足够的空心银币或者是金币就可以了。计算吃到的任务是团队的总和,我们在挑战的时候,会看到队友的虚影,然后根据上面任务剩余的银币或者是金币的数量,规划自己的路线,从而吃到更多的有效目标。

  团队荣耀赛的最后是天空之城,当进入到天空之城,就表示挑战要结束了,不过在天空之城也是有反转的机会的。分路得高分,玩家一定要根据队友的虚影来进行判断队友的路线,然后去走其他不同的分路。这样才可以获得更高的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