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觉醒曙光女神再战PK场 多人对战赢钻技巧分享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1-22

  曙光女神在多人对战中实力是比较强的,尤其是强力的开局冲锋,在比赛的前期是很有优势的。使用曙光女神来参加多人对战钻石场挑战,搭配合理的话,最佳得分可以控制在2分钟之内。曙光女神技能CD40秒,一局下来可以释放三次的技能。在技能释放之后,冲刺的时间相对于暗黑大圣,或者是唐小僧等角色要长。

  曙光女神本身的实力就比较强势,而现在专属的多人对战宝物光明之矛上架,更是让曙光女神的速度得到大力的提升。曙光女神是速度型角色,开局具有强力的冲锋技能。释放技能召唤自由之翼来进行冲刺,在拥有圣光的时候,还可以进行高速的滑翔。搭配专属多人对战宝物光明之矛,开局冲锋时间进一步的增加,同时冲刺的速度更快。

  曙光女神对比其他的多人霸主角色,其开局冲锋一直占据着优势。而且在开局冲锋结束之前,还可以释放技能再次进行冲刺,这样可以将最大速度时间延长。等待冲刺结束之后,消耗圣光来进行高速的滑翔。而专属宝物会增加最大速度,这样可以在开局的时候,让速度最大化,直达800多米,远超对手,角色在开局时占据强烈优势。

  搭配宝物则推荐光明之矛+火焰轮滑+梦境轮滑。宝物会大幅度提高开局冲锋的时间与最大速度,光明之矛还会让角色冲刺的速度进一步的提高,最佳的坐骑选择照夜玉马或者是地心战熊。曙光女神的技能冲刺时间在4.8秒左右,所以一局可以释放三次技能,掌握好三次技能的释放时间,与照夜玉马结合,想要跑到2分钟左右,还是很轻松的。

  曙光女神不同于暗黑大圣等角色,完美开局后不适合卡滑翔,直接释放第一次的技能,然后继续利用圣光高速滑翔。第二次技能在1300左右的时候,过了满气力槽冲刺之后,如果搭配照夜玉马的话,看有没有触发玉马高速冰面,抓住机会踩冰面减速,然后开始卡滑翔释放技能冲刺,获得比较高的速度。

  曙光女神要留一次技能在2500米左右的时候使用,利用高速滑翔与技能冲刺,这样才可以保证在赛道后期的速度。在赛道上有许多的火圈、坑、以及加速带等元素。利用火圈进行加速的时候,一定要把握时机,如果不小心掉坑减速的话,后面有火圈出现,钻过之后,也会提高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