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拿出你的勇气来 勇气赛道第十五关通关攻略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2-02

  在勇气大陆有许多的关卡挑战,成功过关并且达到三星的成绩之后,会获得比较丰富的奖励。勇气赛道第15关,主要是以摧毁障碍物作为目标,摧毁障碍物的数量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80、140、200。每达成到一个阶段,会获得一星。当累计摧毁障碍物达到200个之后,就会达成三星完美通关。在挑战的过程中,赛道中途死亡,也会结束游戏。想要三星通关,就需要了解一些过关技巧。

  本关卡是以审判女王作为挑战的角色,审判女王每局可以免费复活一次,复活之后呈现无敌的状态。在无敌状态下也是可以破坏大量的障碍物。玩家在开局的时候,会看到一排地刺上方有一个巨化道具,跳跃之后,让角色滑翔可以吃到巨化道具。然后利用道具效果,持续破坏障碍物。

  当吃到巨化道具之后,玩家要尽量从障碍物多得地方经过。尤其是有大量闪电怪的地方,根据闪电怪的布局来跳跃,这样可以破坏所有的闪电怪。当巨化效果结束之后,会有大摆锤出现,玩家很容易就会被击中,建议大家在这里卡滑翔。不过好在审判女王有一次复活,如果大家不幸被击中。可以利用复活的无敌状态,尽量的往障碍物多的地方跳跃,保证破坏足够的障碍物。

  复活无敌状态结束之后,紧接着还会有冲刺道具的出现。吃到冲刺道具进行冲刺破坏障碍,在冲刺结束之后,玩家大概可以破坏80个障碍物,可获得一星的成绩。在获得第2颗星的途中,会有乌龟出现,玩家一定要注意踩乌龟,一般来说乌龟的前方会有许多的地刺!玩家踩乌龟之后,乌龟会直接的清除地刺,也会累计为破坏障碍物的数量。

  在赛道的后期,除了乌龟出现之外,还有许多的拳头。当拳头与地坑结合在一起时,会加大玩家后期躲避的难度。进坑之后,一定要注意及时的跳跃,不然很容易被坑给卡死。有的坑中,还有巨化道具,吃到巨化道具之后,后面摧毁障碍物就比较容易了。

  本关卡想要顺利的达到三星成绩,一定要借助关卡中前期的冲刺道具,以及后期的巨化道具,这样才可以破坏足够的障碍物。同时在角色复活无敌状态下,也要从障碍物分布比较多得路线行走,保证更快的摧毁足够数量的障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