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轻松挑战萌之岛 萌之岛副本赛道解读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2-03

  萌之岛是冒险模式中第一个解锁的主题地图。赛道相对其他几个地图来说比较的简单。在这个主题地图中,玩家可以达成48个不同的成就,每一个成就都可以得到不同的奖励。本地图中,想要达成全部的成就,首先要对地图有一定的了解,然后去完成长距离的奔跑挑战。长距离的奔跑挑战,无论是踩怪,还是吃金币或者是其他的任务,都很容易完成。

  在赛道前期,障碍物比较少,主要是以火圈为主,钻火圈的时候,需要注意起跳的位置。当多个火圈出现时,注意使用多跳技巧,连跳通过火圈。在前期还有许多的冲刺道具,遇到冲刺道具不需要躲避,直接拾取,这样可以无敌冲刺一段的时间,到达更远的距离。

  随着距离不断的增加,后面赛道障碍物会逐渐的增多。除了火圈之外,大量的地刺也是地图的一个特点。一般地刺都是成排出现,距离比较长,滑翔系角色可以使用滑翔技能通过。而多跳系角色则需要卡位置卡落脚点了,在即将落地的一瞬间起跳,这样才能跳的更远。

  在赛道的后期还会有导弹出现,这时候赛道难度就会变大!特别是竖着出现整排导弹时,玩家只能通过下滑躲避,多段跳跃或者是滑翔都会撞上。

  而且在萌之岛的赛道中,所有的障碍物几乎没有单独出现的,所以当看到一种障碍物出现之后,一定要注意后面还会紧跟着大批的此类障碍。所以大家在躲避时,要兼顾后排的障碍物。

  同时赛道中的道具不要错过,无论是冲刺道具,还是巨化道具,拾取之后,都可以避免障碍物的伤害。在萌之岛还会出现怪物,怪物奔跑速度与我们正常速度相同,只要不被柱子绊住,在奔跑一段时间之后,就很自然的把它甩开了。

  挑战本地图时,如果操作技术不好,担心障碍物太多,可以使用暴风雪女宠物,直接免疫闪电怪。在大量闪电怪与导弹结合的障碍布局中,也可以轻松的通过。地图中有时还会出现奔跑的箱子,追赶上之后,会获得惊喜奖励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