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周一惊喜到 限免坐骑照夜玉马经典模式爆分心得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2-04

  照夜玉马是黄金奖池第17期推出的终极大奖,它的表现也不负众望。黄金兑换已历经20期,它依然是不可替代的顶级坐骑。然而在本周的周一登录游戏有惊喜活动中,玩家可以领取满级照夜玉马的1天试用资格,有着顶尖的多人实力,却没有合适坐骑的小伙伴,可以趁机用照夜玉马赢一笔钻石!而且照夜玉马不仅是多人霸主级的坐骑,在经典模式中,用它也能轻松爆分。

  从属性上看,照夜玉马属于纯粹的超级奖励流坐骑。具体来看,照夜玉马有4.5倍的超级奖励得分加成,这里只针对超级奖励,不是任意奖励关生效。照夜玉马还有飞星加成,周期性马蹄结冰,期间在地面奔跑会喷射冰晶飞星,由此可以看出照夜玉马更适合搭配非冲刺类角色,冲刺型角色在天上飞不踩地面而且速度快,会浪费这个飞星技能。

  照夜玉马没有变钱币的特性,所以最好搭配技能有变钱币效果的角色,如若角色本身不变金币,但得分能力超强,也可用来搭配照夜玉马,例如风语精灵。风语精灵这个角色发动技能可获得高分树叶结晶,在超级奖励中发动技能效果最佳。4件S级专属全都有超级奖励加成,部分专属可通过活动免费兑换,搭配照夜玉马能发挥出更强的得分效果。

  照夜玉马在经典模式爆分的关键是角色技能全要留在超级奖励中使用,或者在快进入超级奖励前遇到冲刺道具,那就发动技能后吃冲刺道具,这样一次超级奖励能获得更多的表现分,但需要一定的运气。若快进超级奖励时,技能还在CD,一定要避开冲刺道具,否则在超级奖励中处于道具冲刺状态就无法使用技能。

  用照夜玉马也有无脑流的爆分搭配,不用躲避冲刺类道具,只需保护好自己的小命,这个方案使用的角色就是全能型的九尾狐仙。九尾狐仙有9个元神,冲刺期间也可使用,复活需要消耗3个元神,每次消耗元神都能获得表现分加成,全部消耗后,表现分加成要超过女警小兔召唤3只小狐狸的状态,3件专属也都有超级奖励加成,非常适合搭配照夜玉马。

  照夜玉马也可搭配冲锋型角色进行爆分,推荐用赵云、暗黑审判或死亡骑士,他们的专属也都属于超级奖励加成类。照夜玉马在经典模式中的表现不逊于绝大多数奖池坐骑,在多人模式中的表现更是当前版本最强的,若有机会获取这只价值非常高的坐骑,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