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超强坐骑限时体验 巨化爆分首选坐骑地狱战马实战攻略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2-05

  在本周的特惠活动中,小伙伴们用1钻就能获得强力坐骑地狱战马的3天体验资格。想要入手地狱战马,可以用七彩石直接购买,也可以等召唤奖池中的坐骑召唤开启时几率抽取,同时还可以兑换坐骑碎片合成。地狱战马是能同三尾灵狐媲美的坐骑,有着超强的得分能力,一般搭配的万米得分比就能达1:9000以上,非常值得拥有。

  地狱战马有着破障加分的能力,但其更适合在超级奖励中得分,类似皇家狮鹫的超级奖励流方案。皇家狮鹫的超级奖励流是通过把破障获得的飞星带入超级奖励中,从而获得高分,需要一定的操作技巧,类似操作的还有觉醒极地白熊。地狱战马相较而言就比较干脆,不需要太多的技巧,只需搭配合适的角色,就能轻取高分。

  地狱战马有140%的巨化得分加成,所以只有搭配有巨化技能的角色时才能发挥出最大实力,冲锋型角色大都有巨化效果,所以这个坐骑常用来搭配赵云、蝙蝠黛拉、暗黑审判、死亡骑士。若想用地狱战马搭配冲刺型角色,推荐用唐小僧,唐小僧可通过降妖秘境免费兑换专属佛心莲台,这件专属满级后能在唐小僧技能冲刺时使角色获得巨化效果。

  地狱战马的另一个得分技能就是吃到古币后,变身幽灵状态,此时非冲刺状态下破障,能获得鬼火,吸收鬼火还能召唤高分火精灵!在奖励关外召唤火精灵带入超级奖励中,然后开启角色技能,追上火精灵就能获得更高的得分,这也是地狱战马超级奖励流的重要得分点。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若在快进奖励关时发动技能,如不尽快吃到出现的大量鬼火,进入奖励关后就会错过得分最佳时机,所以大家要把握好距离和使用技能的时机。用蝙蝠黛拉可以积累3次技能,这样失误的几率就会小很多,只需保留1次技能在超级奖励中使用,就能获得极高的得分比。地狱战马搭配蝙蝠黛拉时,专属选双翼目镜+2超级奖励加成宝物的搭配。

  地狱战马的手感也很赞,它的短爆搭配优先用有超级奖励加成的元素,最好搭配各种冲锋型角色,若角色专属本身属于超级奖励加成类,那就全专属。也可用蝙蝠黛拉类似的单专属搭配,选对角色影响最大的那件专属。精灵方面首选兽王喵,蝙蝠黛拉用创意水瓶。宠物用冰火之神,在超级奖励中有磁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