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炫飞无极限 酷跑大神为你解析炫飞常见障碍物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2-06

  炫飞是酷跑中比较特殊的模式,这个模式相对于经典模式而言难度较高,玩法和经典模式也有很大的区别,玩家可以控制角色在天上飞,同时需要根据地图当前情况来点击屏幕,从而躲避各种障碍物,根据装备的芯片不同,操作手感也会有显著的区别,建议新手使用经典手感的芯片。炫飞模式也有世界对战,熟悉炫飞模式中的障碍类型,同时使用合适的搭配,赢钻的几率要高于经典模式。

  炫飞模式的障碍大致分三类,固定的激光,不时出现的导弹,还有红色的全屏激光。随着距离的增加,障碍的数量也会随之提升。会出现旋转的激光柱,大量的导弹,红色的激光也会从最初的2条逐渐增多,不断挤压玩家的生存空间,对操作的精确度要求越来越高。面对越来越多的障碍物,技术一般的小伙伴该如何跑出更远的距离呢?

  首先在炫飞模式中推荐大家用炫飞最强角色女警小兔,小兔的技能CD只有短短的14秒,持续时间却长达6秒!也就是只有8秒的空白期,飞行过程中遇到固定激光柱和全屏红色激光都很好躲避,主要是躲避前方出现的导弹,导弹出现前会有提示,连续出现的导弹很容易将人逼到死角,这时候就可以发动角色技能进行躲避。

  而且在后期,障碍增多的同时飞行的速度也会逐渐提升,所以后期一个技能就能获得大量的气力值,只要注意点就很容易进入超级奖励,进入超级奖励后角色技能CD也会计算,这样就有了缓冲时间。开局是要记得买保护盾,这个保护盾只要不破就会永久存在。在飞行过程中吃到的护盾是有时间限制的。

  前期飞行速度较慢,我们遇到道具可以追着吃,后期不要去刻意追道具,很可能遇到陷阱,前方突然出现障碍或导弹会把你逼到绝境!尽量在地图三分之一的高度或三分之二的高度飞行,这样遇到障碍物有更多的空间来躲避。后期遇到导弹雨或大量激光障碍,就果断用技能。

  使用机甲是在技能CD期间躲避障碍物的补救措施,前期不要随便浪费,毕竟只有一次机会。飞行过程中也会遇到机甲入口,进入就会装备机甲。蹦鸟传说是最基础的机甲,操作难度最高,推荐大家用炫飞战车或时空胶囊,这两个机甲操作难度比较低,能轻松跑出更远的距离。

  每款机甲面对的障碍是有区别的,建议练习一款机甲,这样可以快速熟悉对应地图,用机甲也能跑出很远的距离。机甲撞到激光等障碍后会恢复成常规模式,有几秒的缓冲时间,女警小兔的技能又可以使用,直接飞入超级奖励,出来以后飞几秒又可以再次使用技能,这样就能轻松跑出万米以上的距离,世界对战赢钻的几率会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