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完美挑战冰雪奇原 冰雪奇原20关三星过关技巧分享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2-08

  勇气大陆有三种不同的关卡挑战,分别是冰雪奇原、勇气赛道、勇气大陆!其中冰雪奇原是以冰雪环境作为赛道主题场景的挑战关卡,每一个关卡都有三星成绩的评定,在关卡成功通过之后,获得的星级越多,得到的奖励也是越多的。冰雪奇原第20关,是整个主题关卡中难度比较大的一关,想要完美的三星通过,一定要熟悉赛道,掌握好角色跳跃的技巧。

  限定角色:双枪小帅

  赛道主题:奔跑达到700米、900米、1200米,分别获得一星、二星、三星的成绩。

  本关卡中,只能使用小帅来进行挑战,即使有小帅炫装,也不能释放角色技能。小帅的操作只能是最基础的二段跳,所以对于许多的远距离障碍,角色在跳跃的时候,就需要掌握起跳点。喜欢多跳或者是滑翔的玩家,需要先适应小帅二段跳的特点,然后再进行闯关。

  其实本关卡赛道的难点还是比较多的,而且主要是针对小帅二段跳这个弱点。在开局的时候,会有长距离的悬崖出现,在悬崖中还会有怪物,不过在怪物中间会有银币指引玩家跳跃。想要顺利的通过的话,小帅一定要在悬崖顶端起跳,在怪物中间吃到熊猫之后再次进行二段跳,这样才可以保证跳到对面,不然的话,很容易掉落到悬崖中。

  除了悬崖与怪物的组合障碍之外,还有大量的刺钉柱子出现。在本关卡中,小帅的奔跑速度是比较快的。而刺钉柱子也是错落不平,特别是上下错落的柱子。大家需要先从边缘往下自由落体,然后当小帅掉落到坑道中部时,再起跳跳到对面去!

  当玩家惊险的度过了刺钉柱子阻碍,进入到新的地平面之后,不要着急跳跃。如果在柱子的外围有怪物,这个时候就让角色自由的下落到地面上,然后下滑通过。一旦玩家直接从柱子上起跳,会直接撞击到怪物上。这样的障碍布置也是一个赛道难点。

  而且有的刺钉柱子是在地面上,有的是在空中连接两个悬崖的。对于在悬崖上方出现的刺钉柱子,在起跳的时候,不适宜跳跃到太高,不然可能会撞到刺钉。在障碍物布局比较多的地方都会有金币的引导。如果玩家不熟悉赛道的话,可以沿着金币的路线进行跳跃行走,也可以轻松躲避障碍,达到更远的距离,获得三星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