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周一有惊喜 周一限免坐骑东皇狼王多人刷钻攻略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2-11

  东皇狼王和觉醒皇家狮鹫皆以操作简单著称,在本周周一的限免活动,玩家们可以免费体验东皇狼王的强大实力。有技术苦于没强力坐骑的小伙伴,可以趁机用东皇狼王,去多人对战经典场收割钻石。东皇狼王属于第19期奖池坐骑,目前只能在相关活动中获取。不过正在进行的盛宴礼包活动,也是有几率抽取到这款强力坐骑。

  东皇狼王在经典模式中适合跑距离,技能可以免疫导弹,和其它带免疫技能的元素搭配,可以免疫大多数障碍物,对达成10W米成就有很大的帮助。东皇狼王是手残党的福音,在多人模式中,若个人成绩一直在2分开外,那么有了东皇狼王后,比赛过程中只要少失误,就很容易跑出2分内的成绩。

  刚入手东皇狼王时,系统匹配的对手是和以前的自己差不多的!而我方的实力有了大幅度提升,可以趁机在多人对战中捞一大笔钻石。东皇狼王的操作简单,它召唤的暗珠,带来的闇飞星能提供大量能量。雷珠能缩短fever槽,降低充能难度,只要不受伤,吃到的雷珠效果还可以叠加,这样就能比别的坐骑,获得更多的超级冲刺机会。

  东皇狼王的风珠能提供一段时间的加速效果,而在多人比赛的过程中,东皇狼王可以轻松获得海量风珠!所以即使玩家不小心失误减速,也能利用风珠把速度及时提上来。而连续出现的风珠能让你跑的更快,不过风珠的加速效果对正在极速奔跑的玩家也是有损益的,虽然持续时较短,但是若前方不能连续出现风珠,玩家还是尽量不要主动去减速。

  用冲刺型角色搭配东皇狼王时,技能大多都是一局3次,开局1次,1350米左右1次,2550左右最后1次。第2、3次使用时,要注意当前状态,第2次使用大致是过了金币堆,在通过金币堆前先预测,过金币堆是否能充满气力槽,如果不能,那就滑过去,再卡滑发动技能冲刺。

  第3次技能也是在过了金币堆后再用,使用前注意气力槽,若被雷珠缩短很多,那就再跑50米左右,再卡滑接技能冲刺,这样有很大几率直接冲到终点。若在2750米前,过早进入超级冲刺状态,就无法1个技能直达终点。东皇狼王能延长角色的滑翔时间,所以气力槽满前,尽量先卡滑,这样飞的更远,熟练掌握卡滑冲刺后,多人成绩就能稳定达到1分50秒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