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玩转酷跑多人对战道具战 合理购买使用道具很重要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7-12-12

  在天天酷跑中,多人竞技主要分为两种模式,一个是经典战,一个是道具战。在参与多人对战道具战时,玩家可以在开局购买道具使用;也可以在赛道中拾取道具,获取随机道具。而且在道具战的战斗中,会受到许多因素的干扰,其中主要的也是以对手扔出的道具为主。所以在多人道具战中,道具的购买和使用是非常重要的!

  在开局的时候有5种不同的道具可供玩家选择,其中保护盾以及炸弹可以用金币购买,同时这两个道具也是最值得购买的。保护盾可以在开局的时候,保护玩家免受一次伤害,尤其是遇到水泡或者是导弹类道具攻击的时候,能防止角色被定在原处。开局冲锋可以选择性的购买,由于道具战中阻碍众多,在后期赛道上,开局冲锋的优势并不怎么明显。

  比赛开始的时候,角色会先进行一段时间的冲锋。这个时候要抓紧扔出在开局时购买的炸弹,可以破掉后面玩家的保护盾。角色在冲锋时,玩家无法控制角色的高度,就算是前方有炸弹,也会直接的撞上的,所以这点玩家要好好的利用。在开局冲锋结束之后,不远处就会遇到一个道具盒,一定要拾取到。

  玩家在道具盒中得到的道具是随机的,有的是保护类的道具,有的是攻击类的道具,还有的是增加能量类的道具。当获得保护盾道具的时候,不要着急使用,如果玩家在开局前购买的保护盾没有被对方给破掉的话,在赛道中拾取的保护盾就不需要使用了,不然会替换掉开局前购买的保护盾。而玩家在赛道中得到的保护盾,一段时间后会自动的消失的。玩家开局之前购买的护盾,则会一直存在,除非遇到障碍物或者被炸弹等道具攻击。

  玩家从道具盒中获得导弹、水泡、恶魔、铁锁、闪电、章鱼等攻击道具,要第一时间来释放,不需要考虑释放的位置和时机。因为这些道具会直接作用于对手,对他们直接产生干扰。如果玩家携带的道具不释放,当我们遇到下一个道具盒时,拾取的下一个道具会直接替换掉原有的道具。

  玩家在赛道中拾取到冲锋道具,需要根据自己的能量条进度来释放,尽可能在能量条收集到一大半的时候释放,这样获得一段能量之后,会直接进行超级冲刺。

  而炸弹道具是最常遇到的,也是最考验玩家扔道具技术的,随便扔出去的话,对手一般都可以轻松躲避!所以扔炸弹的时候,最好选择在一些悬崖的起跳点,或者是柱子下方的下滑点,以及赛道必经点位置,这样只要玩家碰到就会被炸弹炸住,定在原地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