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热血战车常驻酷跑 那些高分赢钻组合盘点推荐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8-01-08

  多人对战全新开启,热血战车常驻酷跑国!热血战车作为最新的多人对战模式,在之前的活动中就很受大家的欢迎。随着活动结束,热血战车也关闭了一段时间。但现在热血战车玩法已经加入多人对战,成为日常PK模式。喜欢热血战车玩法的小伙伴,一定要多多参与!接下来,让我们盘点一下热血战车玩法中有哪些不错的搭配吧!

  热血战车与其他的多人对战模式有所不同,在坐骑的选择上,玩家只能使用战车。在酷跑中,时下比较强势的战车有幻形光轮、悬浮战车、以及明日旋风。不过这三款战车都是通过限时活动来获得的,新玩家或许没有。所以除了高级战车之外,平民玩家想要赢钻的话,推荐大家入手沙滩摩托。

  幻形光轮+白骨夫人这组搭配可以说是热血战车中速度比较快的组合了。幻形光轮最大速度22,搭配白骨夫人挑战的话,一局可以释放四个技能。在后期注意多障碍物,同时注意钻火圈以及飞星拾取。那么整体成绩可以控制在2分40秒左右。在热血战车模式中,该组合的实力还是比较强大的。

  而明日旋风+白骨夫人组合也是不错的选择!明日旋风会周期性的铺设科技赛道,在科技赛道上行驶的时候,会持续的飞出科技飞星。

  明日旋风与白骨夫人大搭配,吃到高能飞星还可以快速积攒能量,更快的进行超级冲锋。同时白骨夫人在释放技能的时候,可消耗白骨夫人的能量进行加速前进!该套搭配主要是提高速度,如果发挥正常,成绩稳定在2分以内还是可以的!

  如果玩家没有白骨夫人,也可以使用玫瑰夫人来搭配,也能获得较好的成绩。明日旋风与玫瑰夫人结合,利用好玫瑰夫人的冲刺技能,进行高速冲刺。值得注意的是,玫瑰夫人一局大概能释放4次技能,一定要留一个技能,在3500米左右的时候使用。

  平民玩家如果没有这些坐骑与角色的话,可以使用沙滩摩托搭配一些平民角色来进行挑战。沙滩摩托在多人对战模式中,踩怪或者是踩方块会爆出大量的飞星,同时在赛道中火圈会变成游泳圈,钻过之后,可以获得大量的能量,可以快速让角色达到高速冲锋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