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欢乐万花筒 主动技能失效主题最佳角色及跑法推荐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8-01-08

  万花筒竞技场以其不同主题竞技的模式,受到大家的喜欢。玩家在万花筒竞技场中挑战,不能一直寻求高分搭配,要根据随机抽选的不同主题,来选择最合适的组合。那当玩家抽取到‘角色主动技能无法释放’的主题时,玩家应该如何应对呢?可以选择哪些角色进行挑战呢?

  万花筒竞技场采用的是经典模式赛道模式,而在经典模式赛道中,组合的主要高分来源就是角色的技能与坐骑之间的相互结合。如果在角色主动技能失效的主题下挑战,在选择角色的时候,就不用考虑技能的得分效果了。大家应该选择一些具有被动技能的角色,这样在奔跑的过程中,利用角色的被动技能来最大限度的提高得分。

  音速小飞是天天酷跑中比较经典的角色了,在能量蓄满值时,音速小飞就会获得特殊的保护盾,保护盾破裂的同时还会进行冲刺,绝对是角色失效主题的首选。玩家利用音速小飞的保护盾,在赛道中可以具有一定的保命效果,搭配破坏流组合,在障碍物比较多的地方,还可以故意让保护盾破裂进行超级冲刺,从而破坏更多的障碍物获得比较高的分数。

  星级少年是一款具有异能的角色,在进入超级奖励关卡后会自动的穿越到异星球,同时表现分数会大幅度的提升,并且会把金币变成高分源子球。使用星级少年,搭配飞星流或者是超级奖励流组合,利用超级奖励关卡获得大量的分数,不释放主动技能,得分能力也是很强势的。

  风语精灵是具有二段技能的一款角色,在角色技能失效的主题选择风语精灵,可以利用风语精灵的二段技能来破坏障碍物获得分数。风语精灵角色下方有一个能量条,当能量值满值之后,下滑就可以释放风之能量破坏障碍物。玩家用风语精灵搭配破坏流组合,通过在奖励关破坏障碍物,从而获得比较高的分数。

  在角色技能失效主题中,除了以上几种角色之外,卡特琳娜与百变萝莉也是很值得推荐使用的。卡特琳娜与音速小飞的操作技巧相同,都是利用保护盾破裂得分。而百变萝莉会隔一段时间,触发一种属性,额外加分更加广泛,不局限于某一种固定的搭配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