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暗夜双生姐妹花 暗夜·零与暗夜宝贝对比分析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8-01-08

  暗夜·零是新登场的角色,和绝版角色暗夜宝贝属于姐们关系。她们的技能都不是冲刺型,暗夜·零的技能属于冲锋型,暗夜宝贝的技能则属于穿越型。二者都会滑翔,暗夜·零天生会三段跳加滑翔,暗夜宝贝需要佩戴满级专属蝴蝶发饰来获得三跳滑的能力。

  【基本属性分析】

  暗夜宝贝的技能在装备专属宝物前属于被动触发型,倒计时结束后生成彩虹桥,觉醒后可以主动控制彩虹桥的生成时机,没有了觉醒前,有可能在奖励关中浪费技能的弊端。暗夜·零的技能发动后可疯狂冲锋,若期间集齐4点忍火,就可再次发动主动技能。

  【角色特性分析】

  暗夜宝贝的彩虹桥会把人带入穿越奖励中,需在奖励关外发动技能。暗夜·零有个瞬落技能,在跳跃期间按下滑,会瞬间落地,所以操作时要避免过早下滑,也可在遇到忍怪时主动瞬落。2点忍火能帮暗夜·零抵御一次伤害,只要不掉坑或夹脸,相当于多了无数条命。

  【搭配方向分析】

  暗夜宝贝的彩虹关内有巨化道具,所以适合搭配觉醒赤兔,因为彩虹关属于穿越类,所以坐骑的超级奖励加成无效,要么带巨化系要么带有穿越奖励加成的坐骑。暗夜·零适合破坏流的搭配,在奖励关外发动技能横冲直闯,所以坐骑也可选觉醒赤兔,搭配强袭白虎得分也很强。

  【入手难度分析】

  暗夜宝贝属于绝版角色,入手难度一直非常高,限时活动结束后,已无法获取,这个角色从来只属于少数人。暗夜·零属于新角色,也是暗夜宝贝的妹妹,举行相关活动时可用七彩石购买,以后还有机会入手,也是非常稀有的角色。

  【整体性能分析】

  跑距离上来看,用暗夜宝贝的效果更好一些,但若能控制好暗夜·零的瞬落技能不失误,用她跑距离就更好一些。得分效率上来看,暗夜·零更适合用来参加活动模式,短距离得分效果更强一些。暗夜宝贝需要控制好技能的使用时机,适合用来万米内爆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