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快速提升科研中心 时空要塞黄晶石的快速获取攻略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8-01-08

  科研中心是整个时空要塞的中心,科研中心满级13等级,每达到一个等级都会解锁一些的科研技术。在科研中心,升级科研技术可以增加玩家在酷跑挑战中的一些属性,这些属性对各个模式都生效,有的会增加飞行得分,有的会增加破坏障碍物得分!而这些属性加成,都会增加玩家在游戏中挑战的最终成绩。

  而且就算是同一组搭配组合,不同的科研中心等级,在比赛挑战结束之后,获得的成绩也有所不同。玩家想让自己的搭配获得更多属性加成,升级科研中心是必须的。升级科研中心的必备条件就是黄晶石与科技点,科技点可以通过升级科技成果来获取,而玩家想要升级科技成果也需要消耗大量的黄晶石,那如何才可以快速获取更多黄晶石呢?

  黄晶矿的产出是黄晶石的主要来源,不同等级的黄晶矿每小时会有固定的产量,等级越高,每小时的产量也越高。升级黄晶矿需要消耗红晶石,玩家在获得红晶石之后,一定要优先用来升级黄晶矿。同时黄晶矿在产量达到一定数量之后,会有一个存储上限,如果产出的黄晶石不及时收取的话,后续黄晶矿就会停止生产哟。

  除了利用矿机来获得黄晶石之外,还可以通过进攻来获取其他玩家的晶石。在时空要塞的界面中,点击进攻,系统就会搜索对手来进行挑战,玩家只要挑战对手成功,就可以获得不同数量的各类晶石,不过在挑战对手的时候,一定要看对手剩余的资源以及可以争夺的资源,同时要注意对手的防御分数。

  玩家挑战对手争夺对方资源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可争夺资源比较多的玩家,这样胜利之后,才可以获得比较多的晶石。玩家还可以在对手信息处查看对手的防御分,可以挑选一些防御分比较低的玩家,或者是防御分为0的玩家,这样只要我们进行挑战就可以获得胜利,一般一局大概可以争夺500个左右的黄晶石。

  在时空赛道中,玩家每天最多可免费争夺玩家资源5次,所以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对手,确保每一局争夺挑战都获得胜利。在争夺其他玩家资源的时候,也要注意自己的防御分,防止自己的资源被争夺走哟。当我们在获得足够的黄晶石之后,一定要记得及时升级科研中心,尽快达到最高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