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技巧

天天酷跑首页>玩法技巧

大小姐驾到 孙尚香获取方式与属性解析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2018-01-08

  大小姐驾到,神箭穿云,全新角色孙尚香来袭,弓箭是她的武器,摧毁一切阻碍是她的目标。孙尚香携专属宝物翠宝头结、夜莲挂坠出现在酷跑国。一身绿色装扮,以翠绿小姐姐的形象展示他的魅力,更会三段跳加滑翔,那孙尚香属性如何呢?玩家如何才可以获得。

  孙尚香释放技能,获得冲锋效果并进入到射击状态。在射击的状态下短按下滑键,会不断的射出单只能量箭,破坏遇到的障碍物;在射击状态下,长按下滑键,在角色下滑会有一个蓄力槽,蓄满能量之后,射出旋风,破坏沿途的所有障碍物。在技能结束之后,需要释放三次炸弹攻击,才会再次进入到冲锋射击的状态,炸弹攻击也可以摧毁障碍物。

  孙尚香角色不能直接购买获得,只能通过限时活动得到。玩家在活动中心,累计充值钻石,即可获得孙尚香角色碎片,当获得10个角色碎片之后,即可成功合成孙尚香角色。累计充值480钻石,即可获得全部10个孙尚香角色碎片,获得碎片的同时,还能获得黄金奖券等福利。

  除了累计充值获得孙尚香角色之外,还可以通过角色召唤来随机获得。角色召唤限时开启,使用召唤魔方,玩家消耗1588碎片即可召唤一次,使用召唤魔方7388碎片可召唤5次。在角色召唤界面有机会直接召唤出孙尚香角色或其他角色以及碎片,多余的角色碎片可在碎片仓库内分解成角色结晶。

  神秘商店角色碎片专栏限时上架孙尚香角色,消耗330角色结晶即可兑换一个碎片,通过角色碎片分解得到的角色水晶,来兑换孙尚香角色碎片,累计获得10个角色碎片,即可成功合成完整角色。通过角色结晶来兑换角色碎片,对玩家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许多钻石平民也可以获得此款比较强大的角色。